我爱我家拟5.6亿收购蓝海购100%股权

业界
2019
04/17
13:57
李楠
分享
评论

我爱我家

4月17日消息,我爱我家发布公告,其子公司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蓝海购100%的股权,本次交易合计对价为5.6亿元。

截至2018年12月31日,蓝海购母公司账面净资产为1.95亿元,经收益法评估,蓝海购净资产评估价值为5.82亿元,评估增值3.86亿元,增值率197.68%。根据评估结果,交易各方协商一致确定蓝海购100%股权的最终交易价格为5.6亿元。

本次交易的业绩承诺方承诺,自2019年1月1日起,蓝海购截至2019年12月31日、2020年12月31日及2021年12月31日累积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合并报表口径下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7000万元、1.5亿元及2.4亿元。

我爱我家表示,蓝海购深耕商业地产细分领域,依托专业服务和数据分析能力,形成了较强销售去化解决能力,面对我国商业地产去库存需求量较大的现状,有充足的商业机会及增长潜力。2018年度和2017年度,蓝海购实现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51亿元和1.40亿元,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5564.08万元和4215.58万元,报告期内表现出了稳定的盈利能力。

我爱我家认为,上述承诺业绩的实现将使上市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我爱我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8联盟与贝壳找房对峙、明星职业经理人胡景晖高调闪离、租房领域租金暴涨等中介行业的热点事件,依然不足以概括我爱我家的2018年。
业界
在北京东城区租房的张露(化名)发现,最近租金又涨了。
产经
当链家董事长左晖义无返顾的推出贝壳找房时,他可能没有想到此举会在房地产经纪行业激起千层浪,引起众多同行的抵制。
业界
2018年1月16日下午,我爱我家在北京举办“让居住更美好”暨2018房地产经纪行业发展趋势展望新闻发布会。围绕“让居住更美好”的主题,来自行业协会、互联网领域、企业战略咨询领域、证券资本领域的专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