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来电 买华硕电竞路由享大额满减抢迪士尼套票

互联网
2019
04/16
10:07
分享
评论

4月14日,引领数码家电潮流趋势的天猫414全球来电大促正式开启,华硕无线路由器专区也同步上线了,4月15-4.月16日期间,在华硕天猫旗舰店购买无线路由器即可享受最高1000元的现金直降活动,让消费者得到真真正正的实惠。

当然惊喜还不止于此,活动期间在华硕天猫旗舰店购买任意一款路由器,就有机会赢价值5999元的“五一”假期上海迪士尼家庭套票一套(2大1小2天1晚,含酒店,5月1日-5月12日时间任选),让全家一起嗨起来。

下面看看我们为大家准备的来电攻略吧。

华硕ROG GT-AX11000,来电直降1000元,到手价4499元

作为最新的旗舰路由器,ROG GT-AX11000延续华硕旗舰机型经典的科幻造型和八爪鱼天线布局,还支持最新的Wi-Fi无线规格,三频并发突破了万兆,超给力的硬件配置和独有的2.5Gbps游戏加速接口、全新的游戏加速服务,为游戏电竞提供全方位的“后勤保障”,神光同步技术还为用户带来全新的RGB灯效体验,十分炫酷。

华硕RT-AX88U,来电直降400元,到手价2599元

RT-AX88U复刻了经典机型RT-AC88U的外观设计,并使用全新的金-配色,支持最新的Wi-Fi6无线规格,博通最新的4核处理器和512MB超大内存,让性能脱胎换骨,2.4GHz/5GHz双频并发可达6Gbps,还延续了8个全千兆接口设计,USB接口则升级到了3.1规格,无论职业电竞还是小型企业/工作室办公都能轻松胜任。

华硕ROG GT-AC5300,来电直降500元,到手价1899元

虽然ROG GT-AC5300已经退居二线,但颇具未来科技的设计和天线布局,依然凸显王者风范,博通1.8GHz 64位四核处理器和1GB超大内存在今天仍然是性能怪兽,2.4GHz/5GHz/5GHz三频并发传输最高速率可达5300Mbps,更有两个专用游戏端口、企业级游戏封包过滤以及WTFast国际游戏加速服务,仍是高端电竞首选。

华硕RT-AC86U,来电直降150元,到手价849元

RT-AC86U专为手游用户打造的一款高性价比电竞路由器,采用立式设计和三天线布局,支持802.11ac规格和wave2 MU-MIMO无线技术,2.4GHz/5GHz双频无线传输高达1900Mbps,更有全千兆网口和USB3.0接口加持,而博通Broadcom BCM4906双核处理器和256MB的内存,无论是“农药”还是“吃鸡”都能提供完美体验。

华硕RT-ACRH17,来电直降110元,到手价439元

作为主打性价比的性能级无线路由器,RT-ACRH17可以说是内外兼修,采用华硕中高端路由器的经典外观设计,配备4根高性能天线,支持802.11ac无线规格,高达1700Mbps的2.4GHz/5GHz双频传输速率和全千兆网口,是一款真正的“双千兆”产品,高通ARM Cortex A7四核处理器+256MB内存,更是让手游和4K视频播放游刃有余。

还有RT-AC5300,RT-AC88U,RT-AC68U,RT-AC66U B1多款更多利好在路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