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新一代H5互动课程“51Talk AI”公测版正式上线

互联网
2019
04/03
16:38
分享
评论

今年2月,51Talk在其2019年战略发布会上发布了新一代H5互动课程“51Talk AI”。“51Talk AI”公测版于4月1日正式上线,公测人群仅针对低级别的新购买课程的学员。这版课程很好地将儿童语言习得理论和电子游戏开发原则结合起来,让学习更有趣、更有效,让分层教学更科学、更系统,初步实现个性化的课堂教学。

尊重孩子天性,让每一个孩子 “喜欢学、学得会、用得上”

爱玩是孩子的天性,抓住机会,玩也能让孩子喜欢学习。有研究表明,如果只用听讲方式进行学习,那么学生在2周之后,只会记住5%的学习内容;阅读方式,会保留10%;演示方式,会保留30%;讨论方式,会保留50%;通过实践,会保留75%;而如果学生自己领悟,则会保留90%以上。这其中就体现了互动教学模式的魔力。

“51Talk AI”的H5交互活动的设计,不仅加入了有趣的交互活动,同时也在主人公形象、视觉效果、个性化教学、知识拓展等方面做了升级。让小学员学习更主动,注意力更集中。通过点击鼠标、触屏等操作就能让小学员在感知、观察、操作的过程中习得知识,有利于孩子知识的记忆和智力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51Talk AI”的课件是基于CEFR为中国青少学员专业研发的英语级别体系,且涵盖国内新课标要求,与学校教材同步,有孩子要学的、学校要考的任何课程内容。这正是51Talk敢于喊出“口语好、学习棒”的口号的一大原因。

“51Talk AI”有哪些有趣的活动和功能?

“51Talk AI”的活动形式非常丰富,有角色扮演,寻找宝藏,小火车,解救艾玛,记忆翻牌,泡泡爱消除等数百种有趣的活动。小学员和老师的头像可以被拖拽到课件中“上墙”,让双方更有参与感。通过这样有教学质量的“玩”,代替填鸭式教学,在游戏闯关的过程中,培养孩子学习兴趣,锻炼孩子的思维能力。

同时,“51Talk AI”使用了人脸识别、虚拟教具、情绪识别、美颜功能和视频装扮等多项AI技术,其中视频装扮功能可以让老师和学生在视频窗口中添加可爱的贴纸和动画效果,结合课程主题让课程更加生动,让小学员更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作为一款创新教学产品,“51Talk AI”在每节课增加了知识拓展页,为学习效率较高的小学员拓展更丰富的视野。并增加了与逻辑思维相关的活动内容,培养小学员的分析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和批判性思维能力。考虑到1对1同级别中不同水平学员的细微差别,“51Talk AI”此次也增加了分层教案,能够帮助教师实现因材施教,努力满足学员的个性化学习需求。

来自成都的王女士表示,“自己的孩子很喜欢这样有趣的上课形式,动态教材更吸引孩子注意力,孩子的参与性更高了,注意力更集中,愿意主动开口交流,真的做到让孩子在玩游戏中学会英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