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店主质疑拼多多销售假冒货品 官方:均为正品

业界
2019
04/03
10:24
TechWeb
分享
评论

4月3日消息,针对网红店主赵大喜在微博发布的《请停止你们的盗窃行为!》文章,拼多多小二回应称,拼多多“大喜服饰旗舰店”与淘宝“大喜自制店”系一盘货,发货地址一致。也想对“写剧本”的人说一句:请停止对品牌商的逼迫,对拼多多的污蔑。

1(5)_副本

根据《请停止你们的盗窃行为!》文章内容显示,网红店主赵大喜称拼多多“大喜服饰旗舰店”店铺信息及货品均为“假冒”。从店名到图片到商品到文案,完全拷贝,简直是平行宇宙里的另一家“大喜自制”。甚至连拼多多官方活动,主图里也拿我的照片宣传这家店。所以,他们偷完我的图片,现在开始偷我的店铺了吗?

对此,一位署名“PDD乐福”的拼多多小二微博回应赵大喜称:我们都深知,拼多多“大喜服饰旗舰店”打七折在售商品均为正品促销,并不像以你名义被迫发出的文章所述。

根据据该小二在微博回应的信息显示,拼多多“大喜服饰旗舰店”与淘宝“大喜自制店”系一盘货,发货地址一致。

此外,该小二还表示:你是全网头部红人大商家,但依然没有实力去拒绝强大平台强加于你的这一场“选战”。平台垄断下竞争的残酷性,使得品牌商们的生意越做越艰难。我们理解你的身不由己,也想对“写剧本”的人说一句:请停止对品牌商的逼迫,对拼多多的污蔑。

【来源: 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周开始,苹果官方陆续在官网上线了新一代iPad Air、iPad mini、AirPods等产品,其中新款AirPods二代无线充电版官方报价是1599元,但有网友爆料在拼多多平台上最低只要1008元。有的商家还打出“不是...
电商
3月21日,云集正式向美国SEC提交招股书,代码为YJ。这是继拼多多之后又一个赴美上市的社交电商公司。
业界
 中国第二大电商的位置似乎出现了动摇。“阿里第一,京东第二”,是大家多年来达成的行业共识。随着拼多多2018全年财报的发布,“谁是第二”开始成为一个新命题,被摆上了台面。
电商
3月13日晚,拼多多发布2018年Q4财报。
业界
拼多多虽高成长性这一事实并未有根本性改变改变,但随着交易总量的增加,其必然会进入调速换档期。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