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Slack将于夏季在纽交所直接上市 效仿Spotify

业界
2019
04/02
08:32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000

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企业办公通讯软件公司Slack 计划于今年6月或7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Slack是今年考虑上市的几家高估值私营企业之一。该公司希望效仿音乐公司Spotify 直接上市,而不是通过首次公开募股筹集资金。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为企业开发聊天软件的公司去年被投资者估值为71亿美元。今年2月份Slack表示,它已秘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上市文件。

Slack发言人拒绝置评,纽约证券交易所也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Lyft 上周通过传统的首次公开募股实现上市,股票发行价72美元。但本周一开市时,股价迅速破发,这对其他步其后尘的独角兽来说是一个令人不安的迹象。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皎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lack Spotify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