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上线情侣智能社交助手“丘比特”,AI视觉技术落地社交圈

业界
2019
04/01
09:31
AI 财经社
分享
评论

4月1日消息,百度今日推出主要用于情侣间关系改善的对话式智能社交助手“丘比特”。基于百度AI视觉和交互技术,“丘比特”可对目标对象的动作、微表情进行精准识别及标注,并以智能语音交互的方式为使用者提供最佳策略建议。

2018年,百度大脑上线了人脸识别的检测接口,通过接口提供的技术,用户可用AI识别人脸的七种情绪。此后通过捕捉150个最核心的人脸关键信息点,该技术更进一步,加入解读“微表情”。

(来源:AI 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针对“百度推出简单搜索网页版”的报道,简单搜索官微回应称,百度并未推出简单搜索网页版。
业界
3月20日,首场百度大脑开放日全新登场,介绍了全新开放的24种全新AI能力,AI赋能市政、物流、教育等行业的20个案例,也为向开发者、行业人士展现了如何搭上AI开放生态的高速列车。
业界
3月14日,据企查查数据显示,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新增数条专利申请的公开信息。
业界
3月13日消息,百度发布维修行业网民权益保障升级计划,用户在登录百度账号后,点击3C维修广告受到虚假欺诈的情况,能够付一赔三,同时百度承诺将先行赔付。
原创
3月13日,百度发布维修行业网民权益保障升级计划,用户在登录百度账号后,点击3C维修广告受到虚假欺诈的情况,能够付一赔三,同时百度承诺将先行赔付。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