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否认推出简单搜索网页版:APP功能难以在其他平台实现

业界
2019
03/25
14:24
任子勋
分享
评论

针对“百度推出简单搜索网页版”的报道,简单搜索官微回应称,百度并未推出简单搜索网页版。

此前有消息称,百度推出简单搜索网页版,没有现阶段其他聚合信息和广告,同时附上了一条带有“baidu”域名的链接。百度相关负责人向蓝鲸TMT记者表示,这并非简单搜索网站。

同时,简单搜索官微表示,简单搜索是百度2017年推出的一款搜索APP。但APP内的各种人工智能技术受限于PC或手机网页端的形态难以实现,所以未考虑推出PC版或手机网页版服务。

【来源:蓝鲸TMT              作者:任子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0日,首场百度大脑开放日全新登场,介绍了全新开放的24种全新AI能力,AI赋能市政、物流、教育等行业的20个案例,也为向开发者、行业人士展现了如何搭上AI开放生态的高速列车。
业界
3月14日,据企查查数据显示,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新增数条专利申请的公开信息。
业界
3月13日消息,百度发布维修行业网民权益保障升级计划,用户在登录百度账号后,点击3C维修广告受到虚假欺诈的情况,能够付一赔三,同时百度承诺将先行赔付。
原创
3月13日,百度发布维修行业网民权益保障升级计划,用户在登录百度账号后,点击3C维修广告受到虚假欺诈的情况,能够付一赔三,同时百度承诺将先行赔付。
家电
在2016年至2018年的三年时间里,人工智能专利数量进入前50名的中国企业数量增加了一倍多,达到19家,远远高于前三年的8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