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市值又被微软超过 是因为没有硬件的发布会太“软”么?

业界
2019
03/28
11:11
TechWeb
分享
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市值在上周五超过了微软,夺回了全球市值第一大公司的头衔,但好景不长,苹果公司的市值目前又已被微软超过。

上周五美国股市收盘时,苹果公司股票价格为191.05美元,市值9008亿美元,超过了市值8980亿美元的微软,再次成为了全球市值第一大公司。

但在本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时,股价连续两日下跌之后的苹果市值缩水到了8807.67亿美元,而同期微软股价则连续小幅上涨,目前市值已增加到了9046.31亿美元,在市值方面又超过了苹果。

从股价来看,微软市值是在周一就超过了苹果,当日苹果股价下跌了2.31美元,市值缩水超过100亿美元,当日微软的股价是上涨了0.61美元,市值有增加,而在上周五时苹果的市值仅领先微软28亿美元。

而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周一还举行了一次新品发布会,推出了Apple News+、Apple Card、Apple TV+、Apple Arcade等全新的服务类产品,没有硬件产品方面的更新。

苹果这一次只推服务类产品、没有硬件的发布会也被外界认为“太软”,高盛的分析师认为苹果新推出的服务类产品,短期内对苹果利润的贡献有限,投资者的注意力还是会转到疲软的iPhone业务上,预计其股价在未来12个月将下跌近26%。

苹果的股价也受到了这一次发布会的影响,在周一的发布会之后,苹果股价就一度下跌超过2%。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市值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