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智能机1月份全球销量5908万台 同比下降27%

业界
2019
03/27
16:3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评论

GFK公布的2019年1月份数据显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容量5908万台,同比下降27%,行业下行趋势明显。1月份,华为、三星、苹果、OPPO、vivo市场销量排名占据前五。其中,华为以1113万台的销量,成为唯一破千万的企业。前十名中,华为、荣耀手机是唯一实现同比增长的手机品牌,全球整体销量同比增幅分别为21%、11%。三星、小米全球销量大幅下跌,下跌幅度均达41%,苹果下滑达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智能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中国手机市场经历了多年来情况最低迷的一个月。因为手机出货量下滑,而这一数据可能进一步预示着苹果公司在世界最大智能手机市场上遭遇的痛苦。
手机
2月份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的下滑,反映出用户和厂商两方面的观望态度。
手机
在日本国内,美国苹果新款iPhone等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060元)左右的高价智能手机的销售低迷日趋明显。新款iPhone销量与更新换代较多的2年前机型相比减少3-5成,韩国三星电子的高价机型也较为低迷。有分析...
手机
3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和华为两家公司近期各自推出一款高端折叠式智能手机,因其高定价让一直走高价政策的苹果的光芒暗淡了不少。
手机
在“敌对势力”苹果被各种负面消息缠身的背景下,外界也将更多期许的目光,本能地投向Android阵营的老大哥三星。
科技专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