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身其中 漫步者HECATE G7000游戏音箱体验

互联网
2019
03/26
16:33
分享
评论

虽然拥有第一台游戏机的具体时间已经记不太清了,但儿时和同伴一起玩游戏的那种喜悦仍旧历历在目。游戏机对于一个男孩来说,虽不是童年的全部,但也占据了大半部。随着年纪和财力的增长,我们对“游戏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拥有自己的游戏室是很多玩家的梦想,但是大多数情况下,玩家只是会配一台电脑,也并不会配特别好的音响,觉得耳机就足够。但是只用耳机的话,玩时间久了还是有体感上的不适。想要一个真正舒适的游戏空间,必须要有一台好的游戏音响。HECATE G7000游戏音箱就是这么一款产品。

HECATE G7000作为一款游戏音箱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一个长条形的主音箱,第二部分则是一个大小跟电脑主机差不多的低音炮。

 

主音箱采用梯形的造型,正面是“HECATE”的LOGO和金属网纹遮盖。4颗2.75寸的高素质单元就隐匿在金属网纹遮盖的后面。主音箱看上去非常的修长,再加上HECATE的炫彩灯光LOGO,让其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在主音箱的顶部是一些LED指示灯和快捷开关。开关依次DTS音效开关、音效模式、灯效模式、主机开关/输入音源模式切换、播放暂停键和音量键。按键采用了橡胶材质,手感舒适度适中。

主音箱的背面则依次是光纤输入、PC输入、AUX输入、USB声卡输入的接口,另外还有与低音箱配对按钮。

漫步者还为G7000配了两个梯形的橡胶脚垫,能够有效的减少音箱与桌面共振的问题,同时还能抬高主机的高度。

HECATE G7000的低音箱采用类似电脑主机的造型,正面采用了非常具有科技感的线条造型。两条内收的腰线为其带来科技感的同时又不乏一些硬朗酷炫风。另外,在这两条腰线上还巧妙的加了两条刀型LED灯代,增色不少。

  

HECATE G7000的低音炮采用5.8G无线传输技术,保证数据的无延迟传输。另外,HECATE G7000的低音炮拥有一颗7寸大口径长冲程重低音单元,并且采用了木质箱体,能够让50W的强劲功率完全释放。

 

其实漫步者的使用方式很简单,而且用途也不只局限于“游戏音箱”的身份。即便非游戏爱好者,用起来也是非常舒服。使用的时候可以用模式切换按钮随意在游戏、电影与音乐之间切换。

HECATE G7000支持五种连接方式,包括蓝牙、USB、OPT、AUX、PC,可以通过开关键实现不同连接方式的切换。

 

介绍了如何使用之后就要来说一下这款音箱最重要的部分-音质的表现了。

作为一款游戏音箱最重要的当然是游戏音质体验,最近我一直用HECATE G7000蓝牙连接手机后玩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手游,让我意外的是加入了音箱之后,对于游戏的体验是一种质的提升。游戏音效最重要的是要营造一种真实感,而真实感最重要的是方位感,如果你能通过音效来分析脚步声来自什么方位,枪声又来自什么方位,那你对这款游戏的体验就是真实。

在使用HECATE G7000的时候玩游戏的时候这种方位感是非常清晰的,你能根据声音辨别对方的位置,另外低音炮的加入,为枪声、雷声等声音增加更多的震撼力,而且在细节之处也表现的非常细腻,也可以说是细致入微。

另外,在使用Hecate G7000玩绝地求生时的表现犹如让人置身战场之中,你能通过音效来辨别脚步方位,远处的枪声和近处的脚步声层次分明,为游戏带来非常充足的空间感,仿佛置身于一个大场地之内,而不是蜗居在自己的小房间里。另外在玩英雄联盟进行团战时,不同英雄的音效交织在一起和容易混成一团“乱麻”,但是在使用Hecate G7000进行团战时声音的层次感就非常的强,你能通过声音来区分出不同英雄技能的特效,从而提升游戏的真实感与游戏的体验。

其实,游戏是视觉与听觉的综合体验与享受。以前大家很多人都专注于提升视觉上的体验,却忽视了对于声音部分的体验,而现在声音也逐渐被人重视,玩游戏也不再是看眼睛去看,还可以靠耳朵感知周边的环境。

在房间内使用使用这款音箱时总会让人忘记房间空间的束缚,给人带来真实感。

可能很多不玩游戏的人一听到游戏音箱便觉得跟自己没多大关系,事实上HECATE G7000除了游戏方面的定制外,还提供了音乐播放和视频播放模式,再加上dts音效的加入让它在播放音乐时音质表现同样出众。而且低音炮的加入,很容易让人情不自禁的陶醉其中,然后嗨起来。当然,如果你喜欢听空灵的音乐,不喜欢低音炮轰轰隆隆的,也可以手动把低音炮关掉或者把音量调小。

 

在使用HECATE G7000的这些日子,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我的游戏生活增色不少。尽管它是一款主打游戏的音箱,但也是一个可以用来听音乐看电影的音箱。在使用它的这段日子里,不管是玩游戏还是看电影,都让我有种置身其中的感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