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对FF与第九城市设立合资公司的计划不知情

业界
2019
03/26
11:21
TechWeb
分享
评论

昨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再次提示公司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乐视网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对媒体报道的关于Faraday Future与第九城市计算机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建立合资公司的计划不知情,亦不直接或间接持有Faraday Future及其合资公司的任何权益,且与Faraday Future及其合资公司无股权关系或任何合作关系。

截至2019年3月22日,贾跃亭持有公司94,278.951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63%,其中85,785.0114万股已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21.50%;其所持有公司94,266.0483万股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等司法部门冻结、轮候冻结。

截止2019年3月22日,贾跃亭所持股份较2018年6月30日累计减少8,147.7131万股,根据贾跃亭方面此前邮件回复,其被司法处置股票用于偿还债务。

公告显示,根据2018年全年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预计为亏损,如经审计后公司2018年全年净资产为负,公司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公告还显示,截止目前,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处理小组最终未拿出可实质执行的完整处理方案、未给出与上市公司共同解决债务问题的计划,上市公司未因债务解决方案获得任何现金。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问题解决停滞直接影响公司当期总资产和净资产,上市公司当期净资产存在为负的风险。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F 第九城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