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2全视屏玩游戏什么感觉 来试试就知道了

互联网
2019
03/26
10:16
分享
评论

手机在人们的生活中占据的比重越来越多,除了日常通讯还有娱乐的功能,手机游戏也是用户娱乐消遣的方式,而对于屏幕的追求,也是用户越来越care的点,荣耀Magic2这样一款全视屏手机玩游戏是什么感觉?全面屏手机玩游戏会不会更爽?下面来看看~

刚拿到荣耀Magic2映入眼帘的则是那块无孔无边界的超大屏幕,与传统三段式以及刘海屏有着很大的区别,屏幕正面再也没有了遮挡。得益于蝶式五轨滑屏的设计,让荣耀Magic2的屏幕可以更大,全视屏为用户带来了一块完整的屏幕,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玩游戏,肯定是非常的爽,这样一款全面屏手机也一定是众多用户的追求。

荣耀Magic2全视屏游戏体验肯定也是用户们最关心的问题,无孔无边界的手机玩游戏会舒服吗?答案是肯定的。下面我们一起开启王者荣耀来探秘一下吧,开启游戏之后,得益于麒麟980的加持,手机顺滑无比,没有任何的延迟就加载成功进入游戏之后,GPU Turbo2.0技术的飞跃展现的淋漓尽致,画面感很不错,图形处理能力确实提升不少,不仅不卡而且很细腻,全面屏拿在手里一点视野盲区也没有,玩游戏操作飞起来。

从图中小伙伴们可以看见,没有边界边框的荣耀Magic2,整个屏幕的显示就是完整的游戏画面,左边右边没有任何的遮挡,手机随便左翻右翻都不会有蹩脚的感觉,玩游戏还是很舒服的,怪不得越来越多的用户追求全面屏,这款手机拿在手中却是很震撼嘛。荣耀Magic2全视屏玩游戏可以打个99分,少给一分怕荣耀骄傲,保持住,2019年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全面屏手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