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反垄断监管机构降低对高通处罚至2亿美元

业界
2019
03/21
12:58
图尔
分享
评论

高通

北京时间3月21日上午消息,据科技媒体AppleInsider报道,周四,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降低了一桩十年前的反垄断案件的罚款金额。案件涉及一方——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面临的最新罚款金额约为2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今年1月份韩国最高法院否决了下级法院的判决后,该委员会随即宣布,将高通的罚款降低18%。

2009年,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认为高通滥用其在CDMA调制解调器和射频芯片市场的主导地位,而对高通处以2730亿韩元(约2.43亿美元)的罚款。

1月份的最高法院判决维持了多数下级法院的原判决,但允许就730亿韩元的判决提出上诉。根据报道,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调整了罚款,以回应最高法院的判决,同时提醒道“决不姑息垄断企业滥用其市场优势地位的行为”。

今天的罚款调整并不适用于2016年的另一起案件。在那起案件中,高通因类似的垄断问题被处以8.53亿美元罚款。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图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 韩国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