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4 月 10 日或将推出首款弹出式摄像头手机 A90

业界
2019
03/20
22:24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2018 年国产手机厂商便推出了弹出式摄像头手机,创新性全面屏方案设计斩获无数好评。3 月 19 日三星官方发文确定将在 4 月 10 日举办发布会,而根据此前网上曝光的消息,或推出三星首款弹出式摄像头手机。

根据外媒报道称,采用弹出式摄像头手机或是三星 A9s 的升级款并改名为三星 A90。从曝光图看上去三星 A90 采用接近全面屏,这也是三星首次采用 New Infinity 全视屏设计,使其带来更高的屏占比。而前置摄像头被隐藏到机身中,使用时从手机顶部弹出。

而背后的摄像头,或沿袭三星 A8s 的三摄,其中主摄将会搭载 4800 万像素的传感器,但目前不确定是三星的 GM1 还是索尼的 IMX586。

此外,三星 A90 在物理识别上可能采用屏幕指纹方案。但不同于三星 S10,三星 A 系列的屏幕指纹方案停留在光学屏幕指纹上。

三星 A90 渲染图

核心配置方面,三星 A90 或成为首款使用骁龙 720 处理器的手机。采用 2+6 的大小核心 CPU 构架,大核主频为 2.4GHz,而 GPU 标准频率则为 650MHz。

不出意外这款三星 A90 将与 4 月 10 日与大家见面,三星将在曼谷,米兰和圣保罗举行发布会。从三星今年的动作来看,这款手机也可能会进入中国市场。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3月20日,韩国三星电子联席首席执行官金基南表示,由于全球贸易紧张、经济增长放缓以及数据中心公司对内存芯片的需求减弱,该公司预计今年将面临艰难的一年。
业界
三星电子刚刚结束了一个上升周期。
业界
今日消息,三星通过官网宣布2019款三星QLED 8K Q900系列系列开启预售,中国区98英寸版售价高达999999元,网友笑称:“我真觉得多打了一位数”。
家电
据外媒报道,对智能手机市场领先地位的争夺将在未来两个季度达到顶峰,急于夺回冠军宝座的三星将与小米在印度市场上展开殊死搏斗。
手机
2017和2018连续两年,全球半导体一哥(按收入)都被三星抢了去,主要是这两年内存、闪存价位水涨船高,带动三星赚得盘满钵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