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回应裁员:我们还要继续再招一栋楼

业界
2019
03/20
17:09
Techweb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9日,近日有传言显示,知名电商平台小红书正在进行裁员,裁员规模已经多达一栋楼的量级。就在今天,小红书发布招聘启事回应了这则消息,并表示他们还要再招一栋楼的人。

小红书回应裁员一栋楼:我们还要再招一栋楼

之前的爆料中提到,小红书将裁撤电商部门的半数员工,连投放广告的对接人士也不能幸免。显然,小红书的应对方式也是刚烈,直接在招聘启事中回击谣言。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红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0日消息,小红书今日上线品牌号,称要打通内容到交易全链条,完成品牌一站转化。
电商
最近,闲鱼频频与明星一起登上热搜,为其平添“吃瓜”用途:沈梦辰被网骗、沈梦辰杜海涛闲鱼秀恩爱、盛一伦卖暖水壶、陈乔恩借闲鱼做公益……当女明星们扎堆小红书,“美妆博主”“耿直千颂伊”人设一时饱...
电商
同时,小红书在大会产业街区——青腾商业街开设独立展位,展示小红书社区的生活方式,及前沿的智慧新零售科技,旨在向用户和参会品牌,传递美好生活的价值理念。
业界
爆红的现象级产品小红书被巨头相中,创造了“国民种草机”般的社交电商模式。然而,信息泄露、退货难、假货质疑等等一系列电商前辈们遇到的障碍,小红书一样也没落下。
电商
此轮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大和升级团队,继续加大在产品技术方面的投入。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