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2游戏性能实测,王者荣耀小case!

互联网
2019
03/20
16:34
分享
评论

现如今很多用户使用手机都不再是单纯的通讯,而是增加了不少娱乐性的活动,不仅是为了打发时间,更是享受科技产品带来的乐趣。随着各种大型手机游戏兴起,不仅娱乐样式繁多,而且非常的吃配置,对手机的性能要求越来越高。今天就来测试一下荣耀Magic2游戏性能,看看玩王者荣耀、吃鸡等大型游戏怎么样。

荣耀Magic2是荣耀Magic系列的第二代,比第一代有了很大的提升。荣耀Magic2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性能超越了高通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45,安兔兔跑分30W+,碾压骁龙845,使得麒麟980成功的步入了第一梯队的殿堂。并且麒麟980相比麒麟970,在 CPU和GPU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采用7纳米制作工艺,功耗和性能都比麒麟970有了提升,麒麟980在GPU Turbo2.0的加持下,让荣耀Magic2在游戏上有了飞跃。

今天使用荣耀Magic2进行游戏测试,分别对三款主流游戏:刺激战场、王者荣耀、明日之后进行评测。第一款是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评测,通过打了一局32分钟的绝地求生,测试得出,荣耀Magic2在游戏过程中平均帧数稳定在39帧,游戏满帧为40帧。CPU八核全开,32分钟的绝地求生耗电量14%。

下面看看荣耀Magic2王者荣耀的表现,通过打了一局20分钟的王者荣耀,测试得出,荣耀Magic2在游戏过程中平均帧数稳定在59帧,游戏满帧为60帧,这个帧率还是非常棒的,CPU也没有出现锁核的现象,大核心一直在前线奋战中,20分钟王者荣耀耗电量也只有7%,看来续航能力也不错。

最后一款游戏就是明日之后,通过打了一局34分钟的明日之后,测试得出,荣耀Magic2在游戏过程中平均帧数稳定在29帧,游戏满帧为30帧。这款游戏操作没有王者荣耀那么频繁,不用一直打打打放大招,所以CPU频率变动幅度要比王者荣耀大,34分钟的明日之后耗电量14%。

测试完这三款游戏,可以得出荣耀magic2的游戏性能表现处于第一梯队,在游戏体验中,表现很平稳,没有帧率大幅度波动的现象发生,在游戏过程中画面也很好,高帧率模式,极限画质畅玩无阻,可见荣耀Magic2无论是王者荣耀还是刺激战场,都能游刃有余的驾驭,大家可以放心的选购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