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能用几年 如何保护好电池才是关键

互联网
2019
03/20
14:45
分享
评论

大家都知道荣耀V20配备着多达4000mAh的电池,搭配了22.5W快充,让荣耀V20的续航能力大大提升。作为一部旗舰手机,荣耀V20不仅拥有旗舰处理器麒麟980,还拥有4800像素的摄像头,液冷散热系统等等,如此配置使用3、4年不会过时,然而电池才是我们唯一需要关注的重点,毕竟电池容量衰减是不争的事实。那么究竟如何保护好手机电池让荣耀V20多服役几年呢?今天我们就教大家几个小技巧。

荣耀V20电池保养很重要

关于电池。

荣耀V20的电池采用的是没有“记忆效应”的锂电池,新购入的荣耀V20对于首次充电时间没有特定的要求。所以切忌新机器长时间充电已企图达到“激活”电池的效果,因为长时间的接通电源对电池本身会造成巨大的伤害。新机器经过3-5次的充放电就会让电池达到最佳状态,也就是100%容量,所以切忌对新机器长时间接通电源。

充电技巧。

由于荣耀V20电池已经不可拆卸,所以会对于用户造成一定的电量不足的恐慌。这就造成很多用户会对充电这个问题极端两极化:有的用户生怕没电就随时随地充电。而另外一部分用户依仗着荣耀V20有4000mAh的大电池就无所畏惧,等到接近关机的时候才插上充电器。无论以上哪种情况都会对电池造成更大的伤害。上面我们说到充电时间不宜过长,此外也不要在耗电量过低的时候充电,正确的做法就是点亮在不低于10%的时候开始充电,以保持电池的最佳状态。

荣耀V20电池保养:避免充电误区

边玩边冲?

手机的娱乐性已经成为手机的最主要功能,所以更多的人会边充电边玩手游。要知道这样的操作是非常伤害手机电池的。因为在充电时使用手机会造成手机发热,更何况在手游运行的过程中会调用更多的机能,会使发热量急剧增加,这会造成手机电池电量迅速消耗,同时造成电池不可逆转的损伤。此外在过冷过热的环境下也尽量不要使用手机以保护手机电池的寿命。

荣耀V20电池保养:配件选择要慎重

充电设备选择。

荣耀V20有大电池的同时,22.5W快充也非常吸引人,充电头的质量就十分关键了。或许在设备使用一段时间以后,都会购入一些备用的数据线或者充电头,在购买充电头以及数据线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购买原装产品或者质量信誉较高的第三方品牌,千万不要图便宜购买质量低下的第三方产品,这样无论是对于手机本身还是使用手机的人都会造成伤害。

以上几点做到之后,荣耀V20的电池一定会保持健康,在高配置的前提下,能够战斗几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