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安全公司斗象科技完成B+轮亿元级别融资,加码AI赋能威胁分析

互联网
2019
03/18
11:13
分享
评论

1月31日,互联网安全公司斗象科技正式宣布完成B+轮亿元人民币融资。该轮融资由同创伟业领投,国发创投、云栖科技创新基金跟投。

斗象科技成立于 2014 年,聚焦人工智能技术在安全威胁分析领域的落地应用,同时结合安全社区力量和白帽专家资源,大幅提升企业在安全测试、威胁监测、安全数据分析方面的效率。旗下业务包括FreeBuf互联网安全新媒体平台、漏洞盒子互联网安全众测服务平台、网藤全息智能安全监测分析系列产品。

据悉,斗象科技新一轮融资将加大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威胁分析方面的投入,针对行业特性和业务场景推出解决方案。

作为以技术创新驱动的网络安全提供商,斗象科技服务于超过500家核心客户,覆盖互联网、金融、电商、游戏、教育、物联网、政府等诸多行业和领域。自2014年成立以来,斗象科技保持着全行业领先的收入增速与客户增速,大量客户为世界五百强、龙头企业和关键政府部门。

斗象科技CEO谢忱

斗象科技CEO谢忱表示:“斗象科技起源于安全社区,通过将白帽专家资源有效匹配于企业需求和业务场景,以及以数据分析为核心打造的弹性、智能的新一代安全解决方案,正在引领企业安全服务的变革。”

斗象科技目前已在上海、北京、深圳等多地设立分支机构。斗象科技团队中,超过70%的成员是网络安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资深专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