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中的《完美世界》,这是联想对软硬件一体化的极好展示

互联网
2019
03/13
10:22
分享
评论

近日,在手游市场上线了一款《完美世界》手游,作为曾经跟《魔兽世界》同一时代的经典游戏如今依然在玩家心中有一定地位,而它上天入海海陆空三栖战斗的场景,可以说完美的复刻了青春回忆,一上线就预约过千万,成为了2019年开年第一款移动端爆款之作,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如今的手游也可以在PC端随意畅玩,这种多场景的随意切换不仅给用户带去了更契合的畅玩满足感,也给游戏的配套设施提出了新的要求。

端游变手游 向经典致敬背后的创新使命

因为《完美世界》手游不仅是正版还原、重历端游经典,更重要的是它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入了很多现有的技术创新,例如,在画面上,游戏采用了比较流行的次世代技术PBR渲染、3S材质等,人物、场景、流体等都更加拟真和符合自然,对于光照的计算也更符合现实,从而在手机上实现更高的画质表现。

除了对于游戏本身的改变以外,为了满足不同场景用户对于游戏的需求,此次《完美世界》不仅与腾讯达成了战略合作,腾讯更把联想作为唯一授权联合推广硬件厂商,游戏用户只要下载腾讯游戏助手,便可以在联想PC上体验《完美世界》手游的魅力。

告别硬件堆砌 联想软硬件一体化重建新游戏时代

联想既然被作为唯一授权联合推广硬件厂商,其必定有过人之处,因为从现有的游戏场景来说,原始的提高硬件配置来保障流畅游戏的做法已经远远不够,在新技术不断的叠加下,游戏也在做出相应的升级,而联想其特有的“软硬件一体化”技术优化,不仅让用户在畅玩游戏时有了更好的流畅体验,更重要的是保证了游戏用户在不同游戏场景的无缝切换。

从长远来来说,联想这种“软硬件一体化”战略布局不仅是游戏用户确保流畅玩法的有力保障,更重要的是让身处SIoT时代下的企业和用户看到了更多的创新结晶,这种与时俱进的产业共振未来将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智慧变革。

属于手游用户的《完美世界》已经开始,但属于游戏之外的完美世界才刚刚开始,让我们伴随着联想新一波的全域智能化、全触点服务的战略布局,迎接属于每个人的完美世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