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娱乐:3.91亿港元认购欢喜传媒2.37亿股股份

业界
2019
03/13
08:2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

3月13日,猫眼娱乐发布公告称,于3月12日与欢喜传媒订立认购协议,据此,猫眼娱乐已有条件同意认购,而欢喜传媒已有条件同意按总代价3.91亿港元向猫眼配发及发行2.366亿股欢喜传媒股份。

同时,天津猫眼微影与欢喜传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微影将就欢喜传媒集团的电影及电视/网剧项目获授优先投资权及独家宣发权,双方亦将联合投资电影及电视/网剧项目。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猫眼娱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中国科幻片《流浪地球》、韩寒作品《飞驰人生》、合家欢类型喜剧《熊出没·原始时代》……八部不同类型影片同时开画,让今年的春节档显得分外热闹。
业界
1月23日消息,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发布内部信,宣布一线丨摩拜单车将更名为美团单车 美团APP将成其唯一入口,摩拜单车将成为美团LBS平台单车事业部,由他本人兼任事业部总经理。
原创
猫眼娱乐(股票代码:1896)拟在全球发售132,377,000股,香港发行111,139,200股,每股IPO区间为14.80-20.40港元,最高发行价20.40港元,拟于2月4日挂牌交易。
证券
1月21日,外媒报道称,文件显示,猫眼娱乐延长IPO时间表,另有3个基石投资者加入。
业界
1月21日,外媒报道称,文件显示,猫眼娱乐延长IPO时间表,另有3个基石投资者加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