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教育让学习更有效,51Talk荣获 《互联网周刊》2018年度产品奖

互联网
2019
03/12
13:54
分享
评论

2019年3月7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主办的2018《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及年度产品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办,备受各界关注的2018年度产品评选结果也于现场揭晓。作为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51Talk凭借AI技术在教学中的一系列应用,从众多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产品奖。

目前为止,该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超越平凡的力量”,旨在挖掘和传达优秀企业的目标、使命愿景、价值观、理念、文化等方面。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评选更加注重对社会责任的考察,即在推动物质文明的基础上,对精神文明、诚信社会、信用体系的推动和贡献。在历经网友读者反馈、专业人士意见和全体编辑打分后,主办方评选出了包括最具广泛影响力、最佳新锐人物、最具企业愿景领导力在内的十大类人物奖项以及各行业领域最具思想创新的产品。

而《互联网周刊》为51Talk颁发“2018年度产品奖”的理由是:利用AI实验室,51Talk能针对外教在线教学中所需要的人脸识别、语音识别、语速识别等做一系列应用,让课堂互动更加有趣和有效。同时”能够坚持教育的本质不是学习知识,而是激发孩子的求知欲、学习兴趣和学习本能,塑造与世界对话的能力“的企业使命。

51Talk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技术研发。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在线教育领域,以此帮助用户获得“有趣又有效”的学习效果,是51Talk近年来的一项核心要务。其自主研发的实时在线上课平台AirClass(AC),通过大量的资金与技术投入打造“5星好教室”,目前课程成功率已达99%以上。该平台不仅能确保所有终端随时随地稳定上课,还可以通过智能大数据和语音识别等技术辅助教学,帮助外教更好了解青少年学员在学习中的发音情况,提升学员学习效果。此外,该平台还可以收集大量的交互数据,进而通过分析海量学习大数据来针对每个学员的特征个性化推荐老师,同时让老师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和free-talk,为学生提供了多样的选择性。

在今年2月26日,51Talk在AI+教育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成功发布了新一代H5互动课程“妖果AI”。妖果AI”是集科技应用、科学教研与配套课程体系于一身的互动课件,以学员有效学习为核心,致力于确保学生进步,保证学习效果。“妖果AI”不仅支持人脸识别、虚拟教具、美颜功能、面具滤镜、语音测评等功能,增强师生间的课程互动,还支持五种基本情绪识别、个性化推送,让老师更加了解学员的学习情况和进度,能够因材施教,初步实现个性化教学。

作为确保孩子进步的教学产品,“妖果AI”还将儿童语言习得理论和电子游戏开发原则结合起来。一方面,“妖果AI”的互动效果可以充分吸引K12阶段学员的注意力,让学员喜欢学、学得会;另一方面,基于“妖果AI”课程的趣味功能,教师吸引学生的手段变得更加多样化,不仅提升了教学便利性,也使教学目标更容易达成。

51Talk提出了以学员为中心的“Fun and Fruitful”教学理念,旨在让K12阶段的小学员体会到学习的乐趣,能够喜欢学、学得会、用得上,从而掌握外语技能,从小拥有对话世界的能力。此次51Talk能够荣获 《互联网周刊》2018年度产品奖,不仅是对其过去在AI+教育方面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鼓励,相信在未来,51Talk定会继续深耕AI+教育,推动更多优质教育资源走进中国家庭,实现教育公平,践行教育普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