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股价盘前大跌:跌幅达16.24%

业界
2019
03/06
17:33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蔚来汽车股价在当地时间今日开盘前大跌。根据谷歌财经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7:12,蔚来汽车盘前股价为8.51美元,下跌1.65美元,跌幅达16.24%。

蔚来汽车股价(来源:谷歌财经)蔚来汽车股价(来源:谷歌财经)

此前,蔚来汽车CFO谢东萤表示,公司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交付量会有高于预期的环比下降,部分原因在于2019年中国电动汽车补贴减少的预期使得去年年底交付提速,以及元旦和春节假期期间的季节性下滑。由于对2019年电动汽车补贴政策和宏观经济走势的观望,公司预计2019年第二季度的交付量仍会较低。

同时,蔚来汽车宣布中止上海工厂计划。蔚来汽车CEO李斌称,公司认为用制造合作的方式是可以更快速地达到产能需求,不觉得会给公司带来瓶颈,也可以节省很多资本支出。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蔚来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中国电动车企蔚来(纽约交易所代码:NIO)交出了上市以来的首份年报,2018年巨亏96亿,平均售出的每一辆车就要扛起逾80万元亏损。
业界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蔚来汽车(NYSE: NIO)今天发布了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
业界
根据博世公司出具的正式调查报告指出,事故后,气囊控制器符合规范;此次碰撞未达到碰撞记录器的记录阀值,因此控制器不发出点火指令,安全气囊未起爆。
业界
蔚来、小鹏等还在“烧钱”;新能源汽车补贴正在退坡;特斯拉国产化后降价也是一大威胁。
业界
12月16日下午,第一财经记者在位于上海中心一层的蔚来中心“Nio House”现场看到,来客一直络绎不绝。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