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股价创IPO以来新高 3月13日将发布财报

业界
2019
03/05
08:30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4日,拼多多涨6.15%,盘中最高触及31.96美元,为IPO以来的最高点,市值超过350亿美元。

2018年7月27日,拼多多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DD,发行价19美元,上市首日股价大涨40.5%。2019年以来,该股已上涨超40%。

拼多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3月13日美股盘前发布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 2 月 11 日下午,彭博亿万富豪指数出炉,全球最富有的年轻企业家群体正在悄然发生变化,亚洲富豪逐渐开始赶超美国富豪。
新零售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消息,京东周五迎来上涨,截至收盘,京东报23.63美元,涨幅达6.92%,市值341.85亿美元。
业界
北京时间1月25日报道,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道指小幅下滑。拼多多股价大涨逾7%,市值超越网易,盘中一度超越京东。
业界
针对日前的 " 优惠券漏洞 " 事件,拼多多在声明中表示,事件发生后,拼多多迅速向公安机关报案。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过程中,因涉案金额巨大,预计将会对涉嫌套券诈骗、牟取巨额不当利益的涉事黑灰产团伙...
新零售
和许多“羊毛党”一样,网友小A早晨利用拼多多bug,薅走拼多多“羊毛”,利用领取的100元无门槛优惠券购买了商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