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本月开始生产3.5万美元版Model 3 年中量产

业界
2019
03/05
08:29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一表示,售价3.5万美元的Model 3电动汽车将于本月投产,但要到今年年中才能实现“量产”。

“理解上的偏差在于,价值3.5万美元的Model 3将于本月开始生产,但要到年中才能实现量产。”“目前还很难预测制造业的S型曲线如何进展。”

目前还不清楚马斯克所说的“量产”是什么意思。特斯拉没有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售价3.5万美元的Model 3电动汽车是特斯拉目前最廉价的车型,马斯克上周宣布将开始销售这款车型。在美国联邦政府税收抵免政策减半的情况下,高价版Model 3的需求直线下滑。

特斯拉上周还表示,全球汽车销售现在将只在网上进行,以削减运营开支。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皎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Model 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