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不能忘环保 亚马逊将允许Prime用户凑单节约纸箱

业界
2019
03/04
08:53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3月4日早间消息,亚马逊宣布了一个新的项目,将让Prime会员通过凑单来减少纸箱的使用量,帮助该公司降低成本,同时推动环保事业的发展。

亚马逊在声明中表示,这项服务名为Amazon Day,它将让美国的Prime订户选择一个所有订单到达的具体日期。Prime会员仍然可以使用其免费的两日送达等其他服务。

“我们针对一群Prime会员测试了这个项目,而Amazon Day也已经减少了数万个包装纸箱。”亚马逊配送体验负责人玛利亚·伦兹(Maria Renz)说。她还表示,随着该项目向美国的所有Prime会员开放,由此节约的纸箱数量还将增加。

配送是亚马逊增速最快的成本之一,而且始终快于网络销售额的增长,因此该公司必须寻找更廉价的方式来配送包裹,否则就有可能进一步涨价。该公司还计划到2030年将50%的配送实现净零碳排放。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Prim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