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已基本停止新手机研发,下半年出新手机希望不大

业界
2019
03/01
17:52
方园婧
分享
评论

锤子科技已经许久未出现在公众视野了。

3月1日,有媒体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锤子科技新手机去年已立项,下半年推出,新机搭配全键盘等配件的可能性很大。

该消息还称,锤子科技TNT显示器将稍后出货;智能音箱“大卫和希瑞”项目已搁置;原计划电子烟后面会推出扫地机器人,但现在似乎有变化,暂时进度未知;畅呼吸已独立,并且有刘江峰等投资,净化器滤芯已补货。

但据界面新闻记者从接近锤子科技内部人士处得知,锤子科技已经基本停止新手机的研发,目前团队主要工作停留在维持系统和产品基本运维。

去年末,锤子科技内部将新品手机的发布时间定为了2019年7月,不过目前看来这一计划遥遥无期。有消息称,六年时间,锤子科技销售的手机总数未超过200万。

天眼查数据显示,1月24日,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新增6个名为“字节锤子”的商标,所属类别分别为“软件产品、科学仪器”、“科研服务”、“广告、销售、商业服务”、“教育、娱乐服务”、“社交、法律服务”、“电讯、通信服务”。

此外,登陆锤子科技官网查询可见,锤子科技TNT显示器也已经全线下架。

其他手机产品如坚果Pro 2S、坚果R1、坚果3等产品,畅呼吸系列产品,“足迹”系列旅行箱和也均处于缺货状态。智能音箱“大卫和希瑞”页面甚至连购买链接都被撤掉。

今年2月开始,锤子科技天猫官方旗舰店的商品也已经全线下架。

该人士指出,目前锤子科技团队还留在原办公地点办公,但人已走了大部分。

罗永浩的个人微博中已经超过一个季度未提到手机及手机相关业务,均为关于聊天宝App内容的转发。但即便如此,2月28日媒体再度曝光,罗永浩先后退出天津云上漫步科技合伙企业、天津云上畅游科技合伙企业股东行列,两家公司实控人变为王威。聊天宝主体公司北京快如科技有限公司由成都快如科技有限公司100%持股,而成都快如科技由云上漫步和云上畅游两家公司控股。

该人士表示,不知道罗永浩今后另有什么其他安排,但创业做手机在后来内部评估确实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尽力了也无法成功也实属无奈。

【来源:界面新闻        作者:方园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锤子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23日消息,企查查资料显示,锤子科贸(上海)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罗永浩退出董事备案。
业界
1月22日消息,今天下午,凤凰网科技独家报道了锤子科技员工改签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劳动合同一事。
业界
2018年,一些科技企业喜气洋洋敲钟上市,但也有不少曾经风光无限的大佬,为公司前途未卜而黯然伤神。
业界
12月28日消息 此前有大V爆料称,罗永浩已经卸任锤子科技CEO,对此,锤子科技的一位投资人向媒体表示,网传罗永浩卸任CEO一事不属实,目前锤子科技融资仍在进行,尚无最终结果。
业界
12月27日,天眼查信息显示,在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页面有一则股权冻结信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