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发布信用租赁平台京小租 将通过区块链存证

业界
2019
03/01
17:35
泽宇
分享
评论

京东数字科技消费金融部信用管理部负责人乔杨介绍“京小租”

京东数字科技消费金融部信用管理部负责人乔杨介绍“京小租”

3月1日下午消息,京东数字科技发布小白信用租赁平台“京小租”,提供全品类租赁、信用免押、标准化服务。京东数字科技副总裁区力表示,信用服务拥有着“普惠”的价值内核,理所应当为更多人,特别是普通用户带去更多便捷服务的机会。

京东数字科技消费金融部信用管理部负责人乔杨介绍称,京小租提供的商品涵盖了手机、无人机、照相机等3C数码产品,以及住房、汽车、家居家电、珠宝箱包等商品。此外,京小租还向用户提供了信用租赁的方式。若用户选择信用租赁且商业信用良好,就有机会实现不同比例的免押额度,甚至全额免押。

面向商户,京小租作为业内首创全链条商户服务平台,整合了京东生态全链条资源,将逐步实现商户“拎包入驻”:包括融资租赁、场景运营、风控决策引擎、区块链存证、物流、维修、供货、保险保障服务、仓储、智能客服系统、回收残值处理等十一项服务。

乔杨表示,为了让每一位用户租得更安心,京小租贯彻执行严格的“标准化服务”措施,例如:租期结束后,用户押金3个工作日之内退还到账;每一家入驻商户必须做到信息公开、透明;如有入驻商户存在不实宣传,一经发现立即关店等。

为了更好保护双方权益,京小租使用区块链技术解决消费租赁市场纠纷取证难问题。用户与商家之间的租赁协议、订单数据、租赁流程数据都将实现“上链”。

现场,京东小白信用与新华信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拓展守信激励场景,推进社会信用建设落地。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泽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小租 京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