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18座换电站落地京港澳高速 ES8车主享免费换电

业界
2018
11/15
14:40
泽宇
分享
评论

蔚来

11月15日午间消息,蔚来在广州召开媒体沟通会,宣布京港澳高速换电网络正式落成。共计18个蔚来换电站分布于石家庄、郑州、武汉、长沙、广州等重点城市周边14个服务区。

京港澳高速是蔚来贯通的首条高速换电网络。未来一年内,蔚来将着力于中东部地区的骨干高速换电网络建设。蔚来宣布,ES8创始版及2018年内支付定金的基准版首任车主,均可享受一年十二次全国免费高速换电服务。

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表示:“在合作伙伴的支持下,蔚来全力部署高速换电网络,为用户高速出行带来无忧体验。”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泽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蔚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近日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的《遇见大咖》节目中,针对于与江淮合作蔚来丢不丢分的问题,蔚来汽车 CEO 李斌表示,保时捷的工厂肯定不如江淮的工厂,江淮完全按照蔚来的工艺要求去设计产线。
新零售
李斌曾说:「特斯拉打开了一扇门,蔚来要走完它。」马斯克还在泥淖中挣扎,蔚来就已经义无反顾地上市了。
业界
美东时间9月12日上午,中国电动车公司蔚来汽车(下称蔚来)在纽交所正式上市,股票代码NIO,共发行1.6亿股ADS,发行价定为每股6.26美元。
业界
从成立到现今,蔚来汽车已经进行了5次公开融资,背后的投资者超过56个,涵盖包括红杉、淡马锡、腾讯、京东等风投和产业资本。
业界
“怎么可能分手呢,人家花了那么多钱。还有些消息说我们今年亏50多个亿,资金链也有问题,我心想也不止亏50多个亿,这个数字反正不太对。”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