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拟在内华达州和德州城市环境中进行无人机飞行测试

业界
2019
02/27
14:41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NASA

据外媒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计划在城市环境中进行无人机飞行测试,以测试其无人机交通管理(UTM)系统。

由于未来在人口稠密的城市地区将充满无人机,因此NASA希望在城市环境中对无人机进行飞行测试。

美国宇航局已经成功地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自动系统研究所和德克萨斯州科珀斯克里斯蒂的孤星无人机卓越和创新中心联系,准备合作进行无人机飞行测试。无人机的飞行计划于3月和6月在内华达州的里诺市中心进行。其他测试活动将于7月和8月在德克萨斯州的科珀斯克里斯蒂进行。

这一阶段的测试将是迄今为止在人口稠密的城市地区飞行无人机的最复杂的测试活动之一。通过这些测试,NASA将获得商用无人机行业所需的重要信息。人们认为,这些测试活动将影响今后对人口稠密地区无人机飞行活动的交通管理规定。

无人机的工作原理是使用旋翼来控制飞行方向,并将无人机推上天空。旋翼叶片对空气产生向下的推力,空气则对旋翼产生向上的反作用力,从而推动无人机升空。

叶片旋转得越快,在更短的时间内就会有越多的空气被向下推,从而导致更大的升力。要使无人机上升,推动无人机上升的“升力”必须大于无人机的重量。

此外,要使无人机悬停在空中,这些力量必须是平衡的。要使无人机下降,重量必须大于升力,因此通过降低旋翼叶片的速度,无人机可以降低自己的高度。

无人机通常有四个旋翼,因此它要通过其旋翼叶片的旋转来调整方向。你可以单独控制每个旋翼叶片的旋转速度,从而产生不平衡的力。除此之外,我们还必须考虑角动量。如果所有的叶片都以同样的方式旋转,那么它们就会产生净角动量,从而使得无人机开始旋转。

然而,为了克服这一问题,在一架四旋翼无人机中,两侧的两个旋翼向一个方向旋转,另两个旋翼则向另一个方向旋转,从而使得整体角动量为零,无人机就不会原地打转。

NASA的测试将有助于获得一些非常有用的信息,例如无人机将如何在城市地区发挥作用,这将会对全球无人机行业产生重大的影响。(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ASA 无人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