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议员敦促政府禁止华为进入太阳能市场

业界
2019
02/26
14:24
艾斯
分享
评论

1000 (3)

据路透社报道,本周一,一个由两党参议员组成的团体敦促美国政府阻止华为提供太阳能发电设备,就像美国政府阻止华为进入美国电信网络一样。

报道称,11名议员敦促美国国土安全部和能源部阻止华为提供太阳能逆变器,该设备能够将太阳能转换为可用于美国能源公司电网的电力。

“大型光伏系统以及房主、学区和企业使用的系统,同样容易受到网络攻击。我们的联邦政府应该考虑禁止在美国使用华为太阳能逆变器。”这些议员在一封信中写道。

这封信是由共和党参议员John Cornyn、Richard Burr、James Risch、Marco Rubio、Tom Cotton、Susan Collins, Ben Sasse和Mitt Romney以及民主党参议员Mark Warner、Dianne Feinstein以及无党派人士Angus King签署。

华为进入美国能源市场的时间相对较短,但是该公司已经开发出新一代低成本太阳能逆变器,可以用于转换、管理和监控家用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能源。

【来源:C114通信网           作者:艾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太阳能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