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新西兰Spark进行5G试验 展示接入核心网分离可能性

业界
2018
11/22
13:22
艾斯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华为与新西兰运营商Spark在位于奥克兰的Spark 5G实验室进行了一次5G试验,展示了通过技术实现接入网和核心网分离的可能性。这张试验网络同时使用了C频段和毫米波频谱,并且实现了5G毫米波呼叫。

华为表示,这一包含思科EPC和华为5G NR及RAN的多厂商试验网络,每个组件都是“完全隔离的”。

上个月,澳大利亚信号局(Australian Signals Directorate)局长Mike Burgess声称,在5G网络中实现核心与边缘的分离是不可能的。

“5G网络核心和边缘之间的区别已经消失了。这意味着网络中任何地方的潜在威胁都将对整个网络构成威胁。”他说。

华为新西兰副总经理Andrew Bowater表示:“在奥克兰进行的多厂商5G现场试验着重证明了,保留关键的接入-核心网络分离是可能的,这使Spark等运营商能够在多厂商网络环境中运营,并保留了政府监管供应商技术组合的能力,同时还能保持市场竞争力。”

“这是华为与Spark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的第四年,我们很自豪能够在奥克兰进行此次多厂商5G试验。这一现场试验完全符合3GPP Release 15行业标准,并证明了现有网络可以顺利由4G演进至5G。”

Spark技术总监Mark Beder表示,该公司很高兴能够引领新西兰的5G发展。

“对于Spark来说,5G将推动我们业务的下一步演进发展,我们非常有动力推动这项新技术的发展。它将提供比前几代移动技术更快的速度和更大的数据容量,并将支持大规模连接。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我们将确保Spark在新西兰发展5G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C114通信网              作者:艾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Spar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