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糖果翻译手机电霸系列贴心来袭,超长续航助您嗨聊全世界!

互联网
2019
02/25
17:06
分享
评论

随着手机的普及,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和手机的接触时间越来越多,手机的功能性也从最初的通讯逐步扩展至全行业,搜索、阅读、自拍、购物、娱乐等等。丰富多样的体验通过一部小小的手机拉近了人与从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拉近了国家与国家的距离。交通和语言早已不再是我们出行和交流的壁垒。一部翻译机能让我们与全世界的友人沟通,但翻译机的体验往往过于单一,不能无缝切换日常生活体验。也因此,翻译手机的出现可谓整个行业领域的极大创新。而糖果翻译手机就是这个先行者,被赞为开创了智能翻译手机的先河。

今年年初,糖果翻译手机推出电霸系列C21,不仅继承了AI智能翻译的优势,同时还在大容量长续航方面有了明显提升,日常续航可在2天以上,与全世界嗨聊整晚不断电的极致体验使得糖果C21一经上市就深受业界及用户关注,销量一路上涨。

据悉,糖果电霸手机C21也同步搭载了领先业界的智能AI翻译功能,支持104种语言互译,42种语音互译、文本翻译、离线翻译、拍照翻译多种不同场景的翻译模式、并提供24小时人工在线私人翻译官服务。糖果电霸手机凭借着强大翻译功能,被授予了“世界外交官最喜爱的翻译手机”称号。

有如此美誉的糖果电霸手机,面对功能单一的翻译机,当然能轻松PK获胜,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翻译体验。对于当下年轻一族爱旅游、爱拍照、爱分享的生活习惯来说,这款翻译手机凭借长续航及AI智能翻译,能让你体验到不断电的嗨玩全世界,打破沟通壁垒,与全世界无忧对话。

分享了强大的翻译功能后,我们再来体验下这款糖果翻译手机电霸系列强大的电量及续航能力。其实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多的人在选择手机产品时,对手机续航能力的表现非常看重。没有人希望在享受用手机追剧嗨玩游戏时,还要随时担心电量告罄的问题。而这款糖果电霸手机C21正是品牌从用户角度出发,拯救“没电会死星人”烦恼的最佳方案。令人惊艳的是,糖果电霸手机还能反向给朋友的手机充电,让你和你的好基友都能轻松摆脱充电宝的依赖。

要知道普通手机电池容量最多4000mA,而这款糖电霸手机电池容量竟然达到了6100mA!这是什么概念?!

如果你是一名需要经常短途出差的商务人士,糖果电霸手机充满电之后待机15天完全没问题,出门在外的你大可以摆脱数据线跟充电宝的束缚。

如果你是一名Z世代青年,刷抖音看视频是你的日常。有句话说的好,抖音5分钟,人间1小时。有了糖果电霸手机,你根本不用担心刷不过瘾,连刷21个小时完全没压力。

超大的电池容量除了可以提高手机续航能力外,它还可以充当移动电源为其他电子设备反向充电。

反充技术目的就是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可以替代移动电源、方便外出紧急情况使用等等。出行完全摆脱移动电源,这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用户的出行负重

当然了,某些资深用户可能会问了,一整天看剧,手机会不会爆炸呢?要知道普通的手机连续工作温度可是飙升啊!手机爆炸的问题在糖果电霸手机身上完全不会发生!

因为它搭载了全新的对流散热技术。通过多层多面、大面积散热石墨片和高热传导管道传导式硅胶散热,即使在充电过程中看视频机身发热仍然控制在40℃以内,在正常工作时的温度更是可以忽略不计了。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已经动心?菱形切面超跑外观,大容量长续航,AI智能翻译…..丰富的功能性绝对能满足你“说走就走”的期待,而且它的定位也才千元左右,可以说是一部非常实用的“千元机王”。如果想了解更多,建议前往糖果手机官网或官方旗舰店了解详情,亲自上手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