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青春版,千元机颜值担当求围观

互联网
2019
02/25
10:40
分享
评论

2018年的手机市场简直是令人眼花缭乱,各个品牌的全面屏手机在颜值和性能方面表现都非常不错,同时也令有选择困难症的伙伴们更加纠结买哪款了。比较看中颜值方面的伙伴们,为你推荐这款荣耀10青春版,它的颜值可以说是在手机界中比较特别的存在。有兴趣了解一下的朋友们不妨来看看接下来的这篇图赏。

荣耀10青春版颜值图赏

荣耀10青春版采用的是渐变色配色,共有四种颜色,分别为:渐变红、渐变蓝、幻影黑和铃兰白色。今天开箱的是荣耀10青春版的铃兰白色款,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荣耀10青春版的包装。

荣耀10青春版包装颜值

包装采用荣耀经典的淡蓝色包装外盒,设计简约,颜值出众。打开包装后我们可以看到一款纯白配色的荣耀10青春版手机。它的颜值可以说是在“乱花渐欲迷人眼”中的手机市场中给我们到来一种清新的感觉,简洁纯净,算是目前缤纷彩色的各种智能机中的一股清流。荣耀10青春版的背部采用的是2.5D弧面玻璃设计,摸起来手感润滑,相比其他材质的白色少了一种廉价感,而且在不同光线的照射下还能呈现不一样的炫光效果,让荣耀10青春版整体的质感看起来有一种白的通透、简洁明亮的感觉。

荣耀10青春版铃兰白色颜值

再来看看荣耀10青春版正面的颜值。荣耀10青春版采用一块6.21英寸的珍珠全面屏,屏占比达到90%以上,无论是打游戏还是追剧都能获得理想的使用效果。

荣耀10青春版正面颜值

荣耀10青春版这次在颜值方面上的设计可以说是“返璞归真”,这与铃兰花的花语“幸福归来”不谋而合,将手机的颜值以纯净的方式体现,带给消费者在美学方面的享受。可以说,荣耀10青春版在颜值方面给了我们许多惊喜,看中手机颜值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荣耀10青春版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