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消除不利于儿童的视频,YouTube禁止了400多个频道

业界
2019
02/22
10:06
pingwest中文网
分享
评论

0

据TheVerge消息,YouTube已经终止了400多个频道,并删除了数千万条评论,以回应创作者、用户和广告商对利用视频影响儿童的担忧。上周日,视频博主马特·沃特森(Matt Watson)发布了一段时长20分钟的视频,详细介绍了YouTube网站如何通过算法向用户推荐一些“儿童色情相关”的视频。随后,迪士尼、AT&T和雀巢等公司纷纷撤下YouTube广告,因为上述视频中出现了他们的广告内容。

对此,YouTube一发言人表示,YouTube明确禁止在YouTube网站上发布这些内容。我们已经采取行动,删除了这些账户和频道,向政府报告了这些非法行为,并删除了违反规定的评论。此外,该公司采取了一种更为持续、更积极的方式,在其平台上与这类内容和行为作斗争,包括雇佣社会工作者、儿童发展专家、前检察官以及前FBI和CIA雇员。这位发言人还说,YouTube每周删除数千个由13岁以下儿童运行的频道。

【来源:pingwest中文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YouTub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彭博社报道,在一名博主详细列出谷歌视频网站YouTube下的评论如何被利用来传播“隐晦的恋童癖图”后,迪士尼据称已经取消YouTube上的广告支出。部分涉及的视频直接在迪士尼和雀巢的广告之后播放。
业界
据The verge报道,YouTube的一些顶级创作者发现,自己正处于一个新的骗局的中心,该骗局直接针对该平台上的粉丝。
业界
据外媒报道,Youtube TV终于在全美国范围内普及了。这项流媒体电视服务于2017年2月推出以来,一直在逐步拓展其市场。
业界
无论是不断采用加长视频、回归电视媒体等复古打法的YouTube,还是开拓新平台、参与新红海的Facebook,两者在视频货币化的道路上似乎都需要更进一步的创新和尝试。
业界
12月20日消息 此前一名微软Edge浏览器工程师表示谷歌在Youtube添加了代码以故意破坏Edge浏览器的兼容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