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顺风车来了:2月22日全国上线

业界
2019
02/21
13:11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从哈啰出行的App更新的信息看,该公司旗下的顺风车业务上线时间已经确定,即2月22日,也就是明天。

在最新的App更新中,原来“哈啰单车”的名称升级为了“哈啰出行”,名称虽然更改,但是原来旗下的业务都不会有任何改动。从2019年2月22日,哈啰顺风车全国上线,目前他们正在招聘顺风车主。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司乘双方安全,哈啰顺风车不但要求司机要通过实名认证,就连乘客也必须实名,同时官方还设置了7×24小时客服、为司乘双方免费提供人身意外险、意外医疗险等。

之前,哈啰顺风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哈啰出行会始终将车主和乘客安全放在第一位,而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合肥、东莞6座城市会是首批试点上线城市,凡以上城市用户均可通过最新版“哈啰出行”APP使用顺风车服。

之前,滴滴顺风车出现的两次安全事故后,滴滴出行无限期下线了顺风车业务,而高德也停止了顺风车服务,但仍然保留的嘀嗒顺风车却只能在白天使用。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哈啰顺风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哈啰出行今日宣布,哈啰顺风车在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合肥、东莞6座城市上线试运营。上述城市用户通过更新后的“哈啰出行”APP,可使用市内或跨城顺风车服务。哈啰顺风车于2018年12月26日和27日在上海...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