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ufel Ultima 40带给你影音娱乐新体验!

互联网
2019
02/15
15:51
分享
评论

现在人们对生活的需求越来越高,家庭影院也越来越受欢迎。相比传统影院的时间限制,以及其他各方面要求,家庭影院更为便利、舒适,可以让人们在乏累的工作之余,在家享受轻松影音娱乐时光。不过,家庭影院系统设备众多,安装繁杂,不由让人头痛。来自德国之声的金品质,Teufel  Ultima 40带给你影音娱乐新体验!

图片1.png 

家庭影院音频系统如何选择?首先优选THX认证系统。因为家庭影院音频系统的核心在于环绕声处理器/AV放大器与家庭影院音箱系统等。目前国际性产品认证系统仍然是THX认证系统较为大众所知。THX在家庭影院音频系统方面共有四大类型的产品认证,分别是THX COMPACT、THX SELECT、THX ULTRA、THX DOMINUS。THX所带来的这四大家庭影院音频系统方面的认证,可以让大众轻松区分什么样的产品在什么的空间使用最为合适。Teufel  Ultima 40套装组合分为落地主箱、中置、环绕音箱以及超重低音音箱等。

图片2.png 

TEUFEL Ultima 40家庭影院套装客厅5.1声道环绕音响组合,荣获包括金耳朵奖和 HiFiTest等超过40项专业权威奖项与荣誉。环绕声音箱为用户的影音享受带来至臻的环绕声体验,超重低音音箱让用户真切感受低音的震撼,让声音触碰心灵的柔软。而高音的细腻和语音的清晰,让家庭影院效果达到极致,切实感受到震撼耳朵的效果。

并且组合有多种方式摆放,精致的外形设计,适合搭配多种风格的室内装修。不管是精致都市风格,还是欧美动感工装风格,均可轻松搭配。而多用途音箱系统,广泛适用于音乐、游戏和观影。现如今,人们对于视听效果的高追求,也不局限于家庭影院观影方面,游戏、音乐等娱乐项目也是家中休闲的优选。而TEUFEL Ultima 40家庭影院套装客厅5.1声道环绕音响组合可以轻松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如今,你还在为排不好影院时间看不了电影而伤心吗?你还在游戏视听不够震撼而惋惜吗?TEUFEL Ultima 40家庭影院套装客厅5.1声道环绕音响组合给你带来全新的影音娱乐新体验。畅享高品质真音乐,动感游戏人生,酣畅淋漓的游戏赛事,都能够让你为之疯狂。家庭影院音箱挑选,其实并不难。TEUFEL Ultima 40组合,一次搞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