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在线霸道续航 揭秘你不知道的海信手机金刚4

互联网
2019
02/15
14:23
分享
评论

海信作为手机厂商的老品牌,是国内率先进入手机通讯领域的厂商之一。去年11月海信推出了一款全新手机——海信手机金刚4,据说颜值性能皆在线,并且无敌续航,今天让我们来品品海信手机金刚4。

image.png

外观硬朗大气

海信手机金刚4采用经典的方正中框设计,整体上来看硬朗大气,更加方正的设计风格在如今圆润的手机市场中可以脱颖而出。而黑色背板与金色中框的组合,也在气质上更具商务风范。两侧的圆弧倒角也保证了手机的握持手感非常出色。海信的logo印在机身侧面边框上,也非常有质感。黑金的配色、高强度的金属边框以及双面玻璃材质的选用让这款手机看上去内敛典雅。

image.png

海信手机金刚4正面采用了6.22英寸的水滴全面屏,最流行的水滴屏设计给手机更大的屏占比,达到了88.82%。大屏一直是消费者的诉求,在传统5.5英寸的机身中加入6.22英寸的屏幕,既增大了显示面积,又将手机的尺寸控制在单手掌握的大小,非常舒服。

image.png

电池霸道续航

续航是海信手机金刚4的最大亮点之一,内置了4500mAh大电池,几乎在续航方面是市面上最顶尖的表现,官方宣称可以支持15.3小时的视频播放,或56.3小时通话。

拥有这样的续航表现不仅在于配备了一块大电池,同时也要得益于系统层面的省电优化。可以自动清理后台的高耗电程序,并且支持一键省电以及省电模式,可以智能的优化手机的电量,保障续航时间。

image.png

超强性能配置

海信手机金刚4配备高通骁龙439处理器,采用了14nm工艺制程,具有8个核心,与此同时,这款手机还具有处于主流水准的4GB 64GB的内存/存储组合。并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Vision系统,这样的配置能够让用户无论是在使用日常应用是还是玩游戏时,都能获得流畅不卡的体验。

image.png

全方位智慧系统

海信手机金刚4在手机侧面加入了智慧按键,可以呼出智能语音助手哈利,可以支持语音翻译,语音操作等等功能。同时,这枚智慧按键还是在不同的使用环境中可以拥有不同的功能,比如在阅读文章时可以进行稍后阅读操作,在拍照时可以用作拍照键等等,一键实现众多功能。

image.png

同时,海信手机金刚4还在商务办公方面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在拍照的功能中,加入了智能文字识别,可以进行扫描识别,扫描翻译,名片识别等操作,简单方便。可以进行实时的语音文字转换,在开会的时候可以直接将发言转换成文字记录下来,省时省事。

隐私安全防护

海信手机金刚4具有一个名叫“私密空间”的功能,在这个加密的空间内,电话、联系人、信息、文件、相机及图库等内容都是被隔离于开放空间之外的,只有输入密码,进入到私密空间中,用户才有可能看到私密的联系人、通话记录、短信、文件、照片等,除上述内容之外,海信手机金刚4还支持将第三方应用添加到私密空间中。

image.png

在系统安全方面,海信金刚4 Pro也是下足了功夫,其中,支付保护功能可以保证用户支付环境的安全,通话防录音则可以防止一些不老实的应用窃取用户的隐私。

AI智能拍照

海信手机金刚4配备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的拍照组合。在拥有着高像素的同时,海信手机金刚4还为我们提供了自动的HDR支持,支持AI智能拍照,能够自动的场景识别,在白天拍照和晚上拍照,用户在也不需要担心光线的问题,另外其场景功能,还为用户提供去雾和夜间模式,拍出来的照片更符合用户的要求,拍照这方面值得我们的肯定。

image.png

海信手机金刚4还具备很多小功能,比如红包助手、悬浮导航、驾驶模式、学生模式等等功能一应俱全,几乎市面上大家常用的功能在海信手机金刚4上都有搭载,一机全能。

海信手机金刚4无论是在外观、拍照还是在性能配置上,同价位手机可谓是做到了秒杀的效果,选择这样一款各方面表现都比较均衡,同时又颇具性价比的手机,也可谓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决定。不过目前,海信手机都只在线下门店销售,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去门店试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