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发布会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互联网
2019
02/12
14:20
分享
评论

马上就是荣耀V20的发布会了,小伙伴们日等夜等终于把荣耀V20发布会给盼来了,作为年末的终极大礼包,荣耀V20可谓是根正苗红的好手机了,小伙伴们如果不知道元旦送给自己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什么礼物,看看本期荣耀V20发布会之前的剧透,看完了元旦礼物就知道怎么选咯!

荣耀V20Link Turbo全网络技术

看点一:改革春风吹满地,荣耀手机真争气

荣耀V20这次带来全新的技术,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的技术,这款全球首发的技术不知道以后友商会不会跟进,不过目前为止可是让人红眼的技术,现在的手机无法做到双网络并发,但是荣耀V20就可以了,有了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的技术,以后玩游戏开启这项功能,WIFI+4G两个网络一起为手机加把劲儿!不仅如此,如果在低网络WIFI的时候,还可以保证正在使用的APP进行4G网络,并且保持后台的APP使用WIFI网络不变,这项分流网络的技术,其他手机依然不支持,处于望其项背的阶段。

荣耀V20后置4800W像素

看点二:齐心研发新科技,拍照功能太给力

谁说屏下摄像头的像素不会太高?荣耀V20实力打脸,荣耀V20前置2500W像素,刷新了什么叫做手机的标配,以后自拍可以说非常妥了,不仅如此,后置4800W像素,让其他手机的拍照只能往后稍一稍,任你功能再好玩,像素太低用户还是不买账。荣耀V20的像素着实是年终大惊喜了,4800W索尼IMX586摄像头,以后使用荣耀V20的用户可以在拍照上吹一波。小编觉得这是送小姐姐的绝佳手机了,对于吃饭拍拍拍,逛街拍拍拍,旅游拍拍拍的小姐姐来说,拍照强大比性能强大还要加分。

荣耀V20宣传图

除此之外,荣耀V20还采用4000mAh超大电池,在满血版麒麟980的加持下,待机两天没问题, 有着魅眼屏的荣耀V20在外观上也令人惊喜,盲孔不透光的工艺重新定义了屏下摄像头,一jio踢开挖孔屏的概念。荣耀V20发布会马上来了,你们准备好get这部新手机了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