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全面屏手机4800万3D相机,或成微博新宠

互联网
2019
02/12
14:10
分享
评论

赵丽颖于1日转发冯绍峰发出的“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并发出“等候等候

恭迎2019

”,这也预示着颖宝宝将要做妈妈了,在此,小编恭喜这位准妈妈。

赵丽颖元旦期间,借助荣耀V20发布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赵丽颖发布新消息的小尾巴是荣耀V20 4800万3D相机,说到这款手机,可能有一些朋友,对它不够了解,那小编来和大家说一说荣耀V20全面屏手机,供大家参考。

,荣耀V20在配置上,装备了许多新的硬件,如4800万超清摄像头和TOF立体深感摄像头等,可以说荣耀V20是荣耀最新科技的体现,突出了荣耀业界领先地位。荣耀V20作为一款全面屏手机,摒弃了传统的刘海屏设计方式,选择了屏下摄像头技术,官方称之为魅眼全视屏。宣传语是“魅眼全视屏,一眼全是屏”。

魅眼全视屏宣传图

屏幕仅在左上角有一个小小的摄像头,官方数据显示,摄像头的孔径为4.5mm,有效的增加手机屏占比,此前,三星也采用了屏下摄像技术,尽管发布较早,但是荣耀V20的摄像头,将孔径控制到更小,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小编感觉荣耀的诚意确实很足。荣耀V20全面屏手机外观还是很讨喜,大屏占比,背部V字纹理设计,使得荣耀V20的外观看起来科技感很足,符合多数人的审美标准。荣耀V20的4800万3D相机,是它的亮点之一。荣耀V20的后置摄像头配有索尼IMX586传感器,支持4800万像素,市面上的主流手机所搭配摄像头,很少有达到3500万像素,可以说荣耀还是走在了市场的前端。也许,4800万像素将是2019年的手机标准配置?

荣耀V20拍摄的蝴蝶照片

上图为荣耀V20拍摄的蝴蝶样张,蝴蝶背部纹理花纹清晰可见,甚至连背景中叶子脉络也能看见。这样的拍摄结果,感觉与一些专业的摄影设备也没有很大差异,照片的清晰程度和成像效果,完全满足小编这个喜欢拍照,但是不是很懂的人。赵丽颖微博尾巴中的3D相机是指荣耀V20所装配的TOF立体深感镜头,这个摄像头是一颗具备很有意思功能的镜头,在镜头的拍摄下,能达到瘦身美体的效果。相信,爱美的小姐姐们也一定会很喜欢这项功能。

荣耀V20的TOF镜头的美体瘦身效果

借助TOF立体深感相机,图中小姐姐身材比例,瞬间得到了优化,使得本身有些矮胖的小姐姐,变得更加高挑与苗条,感觉效果确实很明显。同时,荣耀V20在3D摄像头的支持下,能变成体感游戏机,当前,市面上,很少有手机具备这种功能,可以感受到来至荣耀诚意。在荣耀V20的发布会上,胡歌也体验了荣耀V20的体感游戏,并且一边互动,一边滑雪,还玩的很高兴呢。相信喜欢体感游戏的小伙伴也一定会很满意。

胡歌体验荣耀V20的体感游戏

小编对荣耀V20可以连接GPU Cloud这项功能十分喜欢,连接后,手机可以变身成为一台主机,配合键鼠可以进行办公与设计、大型游戏的游玩。喜欢游戏和经常出差的人,不需要再背着一台沉重的电脑,实现轻松出行。具有这么多特性的荣耀V20全面屏手机,6GB+128GB标配版的售价格为2999元,小编觉得荣耀V20这款全面屏手机的性价比还是很好的,能满足小编的玩游戏、拍照等要求,感觉值得入手。说了这么多,对你是否有帮助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