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魅眼全视屏,新一代手机颜值担当

互联网
2019
02/12
14:09
分享
评论

我们在选择手机时,第一印象很重要,如果看对眼了,那么这款手机也就是我们想要的手机。也就是说,手机颜值是吸引我们购买的主要因素。荣耀V20的颜值就很不错,相信可以符合多数人的审美标准。它采用了魅眼全视屏,选择屏下摄像头技术,将摄像头隐藏在屏幕之下,不过多的占据屏幕空间,给屏幕留下足够面积,这样看来,荣耀V20的前置摄像头,像一颗小眼睛一样,安静的躺在屏幕的左上角。整机感觉屏幕完整度很高,科技感比较强,提升了颜值,现在小编带大家来详细了解一下荣耀V20魅眼全视屏手机吧。

荣耀V20的正面图

从正面图看来,荣耀V20的前置摄像头,确实很小,屏幕的面积很大。整体看起来,还是蛮舒服的,没有很突兀的感觉。荣耀V20的魅眼全视屏,选择了第三代的全面屏解决方案,将前置摄像头完全嵌入到屏幕之下,并且,屏幕没有开孔,与显示器融合到一起,而且,摄像头控制的很小,没有过多的占据空间。将魅眼全视屏与刘海屏手机比较,采用魅眼全视屏的荣耀V20的几乎没有屏幕死角,能帮助我们在玩游戏和观影时,带来更加完整的画面,避免细节部分发现不了。

荣耀V20魅眼全视屏与传统刘海屏比较

上图中,可以发现选择魅眼全视屏的荣耀V20没有在中上位置有很大的缺失,更好的将内容呈现到我们的眼前。经过比对后,小编觉得魅眼全视屏要比传统刘海屏好看很多,也更加符合小编的审美标准。在玩游戏时,荣耀V20的全视屏也提供了更广阔的视野。玩游戏的时候,我们最怕突然从死角出现的敌人,将好好的一款吃鸡游戏,变成了恐怖游戏。荣耀V20的魅眼全视屏,改善了屏幕死角问题,扩大视野,相信很多小伙伴也会与我有同感,喜欢更加完整的屏幕。

此外,荣耀V20的魅眼全视屏,左上角的摄像头,能在拍照时与我们互动,小编觉得这种体验蛮新奇的。

胡歌自拍时,镜头旁出现的互动词语

这个带互动的摄像头,感觉挺有趣味性的,自拍时,配合互动,照出更加理想的效果。较比传统刘海屏,小编觉得魅眼全视屏的颜值更高,再加上镜头旁的互动,体验更好。这样的颜值水平,小编认为荣耀V20魅眼全视屏手机将会成为新一代的手机颜值担当。说了这么多,对您是否有帮助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