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极讯将YY评级降至持有 目标价调低至74美元

业界
2019
01/30
09:27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野村极讯(Nomura Instinet)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将欢聚时代(Nasdaq:YY)股票评级从“买入”降至“持有”,将目标股价从75美元调低至74美元。

野村极讯在报告中称,调低股票评级主要是因为直播业务增速放缓,欢聚时代急需寻找新的增长引擎。

报告还称,欢聚时代正面临快手和酷狗的严峻挑战。为此,野村极讯将欢聚时代2019财年营收预期调低4%,将每股摊薄收益预期调低5%。

昨日,欢聚时代股价收于69.87美元。今日开盘后一度报于66.67美元,下挫4.58%。在过去的52周,欢聚时代最低股价为55.55美元,最高为140.39美元。(编译/清风)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野村极讯 欢聚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