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CEO:受政府停摆影响 联邦雇员开始开Uber赚钱

业界
2019
01/25
14:15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5日下午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周三称,因受联邦政府部分停摆影响,而暂时停职的联邦雇员纷纷给Uber当起了司机,赚取临时收入。

“有新的司机加入我们平台,我们向来十分欢迎。然而,这绝对不是我们希望新司机加入平台的原因,”科斯罗萨西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期间接受CNBC采访时说道,“我们目前还没有统计新加入平台的司机人数,但在华盛顿特区,这个情况确有发生。我们也希望情况可以尽快有所改观。”

华盛顿特区目前正处于部分政府停摆的第33天。超过80万联邦政府工作人员无薪酬可领,并面临着巨大的财务压力。

卡斯罗萨西表示,诸如Uber司机这类临时工作的加入门槛相对较低。只要有车,有驾照,无犯罪记录,任何人都可以下载Uber应用然后开始工作。

“Uber的一个好处是,可以帮助暂时失业的人们——假如他们丢了工作,假如发生了某些事情并且需要收入机会——他们可以加入Uber。然后,当情况改善,他们不再需要Uber的时候,也可以随时继续向新的生活前进。”(图尔)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Ub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去年一年都处于水逆状态的Uber来说,2019年急需“搞点大事”出来重振旗鼓。在几天前的一场机器人会议上,Uber就宣布了一件大事——成立“微动力机器人”(micromobility robotics)团队,研发拥有自动驾...
业界
1月21日,韬蕴资本发布声明称,将向全社会公开出让易到股权。声明显示,易到现有34亿元负债中28亿元为韬蕴资本向易到的垫款。
原创
1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优步(Uber)正在聘请工程师开发新式电动踏板车和自行车,这些车可以在城市中以无人驾驶的方式行驶,到达客户所在位置和充电点。
业界
1月21日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网约车巨头Uber正在招聘工程师开发能够无人驾驶的电动踏板车和自行车,它们可以在城市里自动行驶,以到达客户所在地和充电点。
业界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打车公司Uber正在寻求将自动驾驶技术整合到其共享单车和共享电动滑板车项目中,具体细节尚不清楚。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