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Bar款苹果笔记本屏幕“舞台光”是设计缺陷导致

业界
2019
01/23
15:22
pingwest中文网
分享
评论

根据设备拆解网站iFixit报道,配备Touch Bar的MacBook Pro通过屏幕中的柔性带状电缆连接键盘上的Touch Bar,在笔记本电脑每一次的开合过程中,这条电缆都会收到弯曲和挤压,同时出于电脑整体轻薄的考虑,这条线缆高度密集,很容易出现故障,进而导致屏幕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目前最为用户所诟病的就是“舞台光”现象。

图片来源:change.org

目前只有配备有Touch Bar的2016款MacBook Pro使用了这种方式排线,新款MacBook Air没有采用完全相同的显示线缆设计。但这两款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将电缆集成在屏幕内,所以如果也出现同样的问题,并不意外。

显示器电缆松散地缠绕在显示控制器板上,当显示器打开时,电缆被拉紧。图片来源:ifixit

目前有用户发起了一项请愿,他在请愿书中“恳请苹果公司尽快推出针对这个问题的延保计划”,请愿书目前大约有2000个签名。

【来源:pingwest中文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ACBOOK PRO 电缆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