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Tom宣布将其远程信息处理公司出售给普利司通

业界
2019
01/23
09:50
pingwest中文网
分享
评论

TomTom

据VentureBeat消息,荷兰的地图巨头TomTom宣布将以9.1亿欧元的价格将其远程信息处理公司TomTom Telematics出售给汽车巨头普利司通。收购交易预计将于2019年4月至6月间完成。TomTom表示,此次出售将使公司成为一家更具“专注性和敏捷性的公司”,继续投资地图制作系统和导航软件。

TomTom成立于1991年,以其全球定位系统(GPS)的导航服务和设备而闻名。

TomTom Telematics 透过安装在车辆上的联网装置,来收集驾驶及车辆的运行状况,并利用他们所提供的服务来支援安全驾驶及提供更有效率的行驶路径。目前 TomTom Telematics 向全球 86 万台的车辆提供这项服务。 普利司通计划利用TomTom的远程信息处理业务提供实时车队跟踪服务,以更有效地管理汽车。

【来源:pingwest中文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omTom 普利司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