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辟谣:资损200亿、整个部门年终奖被扣等均为不实信息

业界
2019
01/21
12:02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拼多多辟谣:资损200亿、整个部门年终奖被扣等均为不实信息

1月21日,拼多多昨晚通过微博账号“多多辟谣”发布声明称,百元优惠券漏洞事件发生后,所谓“资损200亿”、“整个部门年终奖被扣”等均为不实信息。

拼多多发布声明表示:

1. 平台被盗取数千万元优惠券,所谓“资损200亿”并非事实;

2. 网传“公关部门-多多哥”微信聊天截图、“拼多多在电白法院起诉非法网络计算机系统于1月24日开庭”的截图、多张所谓“由于非法途径充值,话费被全额回收”截图系有人恶意伪造;

3. 脉脉上“整个部门年终奖被扣”一事不实,且署名作者“鹿杖客”并非该公司员工。

以下为拼多多声明:

【关于“黑灰产通过平台优惠券漏洞不正当牟利”事件中谣言传播的辟谣声明】

1月20日晨,有黑灰产团伙通过一个过期的优惠券漏洞盗取数千万元平台优惠券,进行不正当牟利,平台已第一时间修复漏洞,并向公安机关报案。

在我司处置过程中,发现谣言层出不穷,传播迅速,为不少媒体及个人误引用,给网友带来困扰和担忧。我们在此声明:

1、平台被盗取数千万元优惠券,所谓“资损200亿”并非事实;

2、网传“公关部门-多多哥”微信聊天截图系有人恶意伪造;

3、网传“拼多多在电白法院起诉非法网络计算机系统于1月24日开庭”的截图系有人恶意伪造;

4、在“脉脉”网站上署名“鹿杖客”发表所谓“整个部门年终奖被扣”一事,并不属实,且“鹿杖客”并非我司员工;

5、网传的多张所谓“由于非法途径充值,话费被全额回收”截图均系伪造。

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净化网络环境,从我们自身做起。

拼多多辟谣:资损200亿、整个部门年终奖被扣等均为不实信息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体量仅次于阿里及京东的国内第三大电商巨头,美股上市公司拼多多理应具备相应成熟的安全预案,而本次优惠券BUG事件则至少反映出该平台仍存在风控短板。眼下系统虽已修复,但与之相关的多个问题仍悬而...
业界
以用户联合薅商家羊毛模式起家的拼多多,这次成了被薅羊毛的目标。
业界
1月20日凌晨,部分羊毛党迎来狂欢。
业界
假如你是黄峥,回到生鲜大乱斗的2015年,面对大小巨头你会怎么办?
电商
随着智能手机进一步普及、微信支付的下沉,以及围绕四五线城市移动互联网创业的新型公司出现,越来越多的网络服务内容从墙上转移到了手机屏幕上。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