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路由X2遭疯抢背后的秘密,性价比高才是王道

互联网
2019
01/18
17:50
分享
评论

路由器不似手机,很多人对于手机的热爱甚至到了狂热的地步,出一部新机换一部手机,而路由器往往是一步到位,怎么获得一款一步到位的路由器呢?荣耀路由X2这款路由性价比在百元路由器中是比较出彩的,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至少在百元路由器中能领跑很多年,不用时常的更换,在家里完全能做一个互联网枢纽的小能手。

荣耀路由X2外观

在外观上荣耀路由X2与人们脑海里的传统路由器有很大的不同,传统路由器的扁平的机身携带着几根天线,在家中摆着有些扎眼睛,但是荣耀路由X2的外观是收腰的小蛮腰风格,纯白色的简约设计让它有一种北欧产品的质感,用户看习惯传统路由器的外观再来看看荣耀路由X2的外观,是不是别有一番风味?无论把它摆放在家中的哪一处,在外观上它可以融入进去化身家中的点缀,在性能上它依然可以持续输出,荣耀路由X2的性价比从外观开始。

自研凌霄双核800MCPU

荣耀路由X2的性能也不干涉弱,采用自研凌霄双核800MCPU,支持双千兆网口,对于办理百兆宽带以上的用户来说是一个福音,举个例子,家里的水压很大,但是水管很细,那么出水量就很小,很多用户都说:我家里办的200M宽带怎么网速这么慢?是不是玩龟兔赛跑呢?一会有网一会没网的。用户都以为是自己家宽带的问题,其实可能是购买的路由器并不支持百兆以上的网络输出,而荣耀路由X2双千兆网口,让用户办理的宽带网络输出到极致。荣耀路由X2的Wi-Fi吞吐性能相比前代提升30%。用户家中的智能设备越来越多,智能设备需要Wi-Fi连接,荣耀路由X2采用的128M大内存配合强劲CPU,可以同时满足64个设备稳定在线,不掉网更省心。

荣耀路由X2支持双网双通

不仅如此荣耀路由X2还支持双网双通,用户可以同时使用两条不同运营商的宽带接入,比如办理了联通和移动的宽带,都可以连接到荣耀路由X2上。并且用户可以通过APP给不同终端分配线路支持。很多用户觉得一条宽带不够用,办理两条宽带,一个支持游戏另一个家里连接家里智能设备的,这样可以保障玩游戏的终端不会被其它设备所干扰。荣耀路由X2支持双网双通,这样可以替用户省去多买一个路由器的钱,一个路由当两个用,足以见得荣耀路由X2的性价比是超值的。

荣耀路由X2后置三个盲口

另外荣耀路由X2后置三个盲口,WAN口和LAN口相结合,免去了用户的操作成本,拿来网线直接插入可以,连接老路由器和荣耀路由X2,它还可以自主的学习老账号的密码,用户不用再自己去手动的设置,这个功能将荣耀路由X2的智能展现的淋漓尽致,下载APP还能智能管理家里的Wi-Fi,实现线路分配等等。

花一个路由器的钱,等于买到了一个简约的家具,摆放在家里像一个氛围灯,等于买到了两个路由器,可以双网双通,而149元的定价让荣耀路由X2的性价比非常高,很多百元的路由器并没有搭载双核NPU,而荣耀路由X2做到了,小编觉得性价比超值,你们呢~?

作者:财经观点

链接:https://xueqiu.com/7080379176/119998511

来源:雪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