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突破 海信手机金刚4满足长续航手机市场需求

互联网
2019
01/18
15:45
分享
评论

当如今的手机普遍性能满足日常使用都无压力之后,针对独特需求推出产品的重要性就开始逐渐凸显出来了,长续航、强拍照、游戏性能强,各个方面都成为了厂商们的发力之处,于是我们可以看到细分市场在近两年的表现非常活跃,俨然已经为下一个兵家必争之地。

图片1.png

而在众多的特性需求之中,最基础也最重要的一定还是要数超长续航了,毕竟无论你有观感多么优秀的屏幕,有存满了多大空间的娱乐资源,手机没电之后一切都是无稽之谈,所以保证有电,成了所有用户对手机的一个共同刚需。

图片2.png

海信手机金刚4正是海信手机在洞察用户续航痛点之后所打造的产品,其他特性不说,单是内置4500mAh超大电池这点,相信已经能让大家感受到无与伦比的安全感了,而且它还拥有反向充电的能力,在紧急情况下可以瞬间化身一个轻便的充电宝,为你的其他电子设备“治疗”一波。

图片3.png

根据我们此前的续航模拟测试,拥有4500mAh超大电池的海信手机金刚4在高强度模拟单日使用之后剩余电量还能保持在40%以上,这意味着如果是常规用户日常使用场景,海信手机金刚4完全可以做到2天1充的水平,用户自然也就不会因为手机的续航问题而发愁了。

图片4.png

设计方面,海信手机金刚4正面为一块6.2英寸LCD屏,顶部小水滴之内包含一颗800W像素的前置自拍镜头,整个正面的屏占比表现不错,整机采用了黑金经典配色,金色中框起到了提亮点缀作用,背盖之下还隐藏着细腻的波西米亚风格纹路,整机设计得当,细节打磨漂亮。

image.png

配置方面,海信手机金刚4配备了4GB+64GB大内存组合,后置1300W像素摄像头,拥有一颗专门的智慧按键,短按可以快速打开应用,长按则是开启语音助手哈利,使用体验非常方便。

image.png

细分市场一方面帮助厂商将各类目标用户群体加以分类,另一方面,则同样可以看作是消费者对自己需求另一角度的审视,满足了用户真正需求的手机,面对如今厂商机海战术的时候,自然也就能表现得更加游刃有余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