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总裁兼首席法律官:政府停摆对企业不利

业界
2019
01/18
08:37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2017年10月4日,微软总裁兼首席法律官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在剑桥网络峰会上发表演讲

1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总裁兼首席法律官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周四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前美国政府停摆对企业不利。

史密斯表示:“这对企业来说不是个好消息,我们(政府与企业)越早走到一起越好。”美国政府停摆时间接近一个月,可能会影响微软等依赖政府采购获取部分收入的科技公司。

史密斯说,现在就预估政府停摆是否对微软造成伤害还为时过早。他还说,即使在停摆期间,微软也在与部分政府机构合作。不过,他指出:“我们也很担心,有些负责机场安全的人拿不到工资。我们参与了西雅图的慈善团体,帮助他们获得食品券。”

史密斯表示,政府停摆期间公司不能获准上市,这对公司很不利。他说:“我们可以永远辩论下去,停摆的政府会给经济造成多大的损害,但有一件事是毋庸置疑的,那就是它没有帮助。”

最近几个月,史密斯提倡移民改革,并建议政府开始监管面部识别技术。周四,除了建议解决政府停摆问题外,史密斯还谈到微软将承担起的责任,比如为Puget Sound的经济适用房提供5亿美元资金。他说:“"我们的财务状况良好,可以在这方面发挥作用。”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金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CE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周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微软及竞争对手应该避开那些旨在取代人类而非实现人类时间最大化的人工智能系统
态度
在微软2015年7月推出Windows 10时,Windows 7和Windows 8的用户可以在一年时间里免费升级。数亿用户选择了接受微软的免费升级,而更多人则出于各种原因没有选择升级,而是坚持原先的操作系统。
业界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周一在参加WSJDLive全球科技大会时称,他正在推动公司摒弃非我所创(not-invented-here)的思维,学习哪些地方可以改进。
态度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微博)DeepMind的人工智能系统AlphaGo击败了围棋世界冠军李世石。这一成就引起了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密切关注。而DeepMind甚至开始研究,如何让人工智能系统去玩“星际争霸”。...
态度
如果说免费是因为要随大趋势的顺势而为,开放则是移动时代微软转型必须迈的关键一步,那裁员就是微软移动涅槃试图重生的阵痛,尽管跌跌撞撞,但也有喜有忧,而背后透露的信息更加值得我们推敲和琢磨。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