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消息:第五代iPad mini今年上半年将问世

业界
2019
01/18
08:24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媒体则预计,新款iPad mini会基本沿用旧的设计,即没有全面屏、没有 Face ID、没有新处理器,但机身上会加入部分iPad Pro上才有的触点,同时还会推出iPad mini的专用Smart Keyboard等配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虽然现阶段有关新iPad mini的传言较少,但根据中国台湾供应链的最新消息指出,第五代iPad mini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问世。分析认为如果该消息属实,那么General Interface Solution以及宸鸿科技(TPK Holding)都将从中受益,因为这两家公司都是该设备的触控解决方案供应商。

媒体指出,General Interface Solution在2019年为超过40%的新iPad设备提供触摸系统零部件。宸鸿科技和总部位于中国大陆的欧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O-film Technology)则负责提供了剩余60%的零部件。但目前,我们还不清楚上述企业会如何瓜分2019年iPad以及的iPad mini供应份额。

有传言称,苹果计划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最新的7.9英寸iPad mini。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这代机型是否会在设计上迎来重大改变,并采用与新款iPad Pro一致的设计元素。此外有消息称,目前定位较低的传统iPad也有望在今年迎来更新,新款有望采用更大的10英寸显示屏幕和更窄的边框设计。

iPad mini的上一次更新还要追溯到2015年9月,苹果则已经在去年下调了iPad mini的售价。但在此后,有关iPad mini更新的消息已经传出过好几次了。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池此前就预计,苹果正在研发新版iPad mini,该产品会升级处理器、采用成本较低的面板,可能会在2019年发布。

另有媒体则预计,新款iPad mini会基本沿用旧的设计,即没有全面屏、没有 Face ID、没有新处理器,但机身上会加入部分iPad Pro上才有的触点,同时还会推出iPad mini的专用Smart Keyboard等配件。

2018年第四季度,General Interface Solution取得了创纪录的516.8亿新台币(约合16.8亿美元)营收表现,但消息称其总销售额中有60%均来于自为iPad提供触摸解决方案的贡献,因此该公司对苹果的依赖十分严重。

尽管公司在去年四季度取得了骄人业绩,但General Interface Solution还是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的总销售将环比下降50%以上,造成这一情况的主要原因是苹果设备更新的季节性因素所致。所以,General Interface Solution将在第一季度保持50%左右的产能利用率,同时为三星Galaxy S10系列的屏下指纹识别模块增产做好准备。

(来源:腾讯科技    编译:汤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ad min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