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EMUI9.0新年升级第一波 两款机型拉开2019升级序幕

互联网
2019
01/16
16:43
分享
评论

步入2019年,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依然火爆,推新机、升系统、搞促销等成为各手机厂商的拿手好戏。近日,华为EMUI9.0再度展示“升级快”的传统风格,在1月7日宣布启动第四波机型的内测招募活动,华为畅享9 Plus和nova 3e将成为2019年升级EMUI9.0的两款机型。

作为EMUI9.0系统升级在2019年的开门之举,本次内测招募发布之后,引起了各大科技媒体的热议和用户的广泛关注。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更是发文力挺,为此次两款机型的内测招募活动声援助力,激起了新一轮的升级热潮。

华为EMUI9.0在升级上的速度之快让人惊喜, EMUI9.0发布至今仅4个月的时间,就已经面向华为&荣耀共计25款(含平板)产品开放升级(该信息为2018年12月份花粉年会华为官方统计数据)。

当然,除了大版本更新之外,华为EMUI还通过版本迭代的方式给用户带来更实用的新特性、新功能。在2018年,华为EMUI陆续新增了人脸识别、手持超级夜景模式、AI摄影大师、GPU Turbo、微信指纹支付、全面屏手势、SOS紧急求助等功能,从拍照、游戏、支付、交互操作等体验方面进行了持续优化。

从升级速度来看,华为EMUI在适配安卓大版本更新和系统升级方面不断提速,能做到这一点,既是华为技术实力的体现,也是对用户体验的重视。华为在系统升级方面给力举措,显示出华为在业内市场的大家风范。

眼看着第四批内测招募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荣耀9青春版、荣耀9i、华为畅享7S、华为畅享8Plus这四款机型用户也可以期待一下了,从华为EMUI发布的升级预告称,第五批内测将于近期启动,更多升级消息还请大家锁定官方公告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